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碟晚薄斯砚人间晚色偏向你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 作者:星小河

    时间:2020-09-15 15:34:56
《碟晚薄斯砚人间晚色偏向你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小说简介

碟晚薄斯砚人间晚色偏向你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男人抬手按在红色的本子上,难得收起玩世不恭的表情,黑眸紧紧地攥住碟晚的脸,冷肃出声。

碟晚,我给你一次后悔的机会。

不管你把我想象成什么样的人,一旦和我上了同一个户口本,这辈子你就没有摆脱我的机会了。

碟晚盯着男人的脸,有片刻的怔忪。

明明就是一个靠吃软饭上门的小白脸,却偏给人一种上位者强势的压迫感,让她本能地有些想逃。

但想到死去的父亲,想到傅予笙那张恶心的嘴脸,她又用力甩了甩头。

盖章!结婚!我没什么好后悔的!

不过就是一个难缠的小白脸,她想离婚,就一定能想到甩掉他的办法!

几分钟后,碟晚和薄斯砚一前一后出了民政局。

看着手上的红本本,碟晚有些恍如隔世。

她就这么结婚了,和一个只见过一次的小白脸......

压下心头的微酸,她转头看向薄斯砚,当着他的面儿把结婚证收了起来。

这东西暂时都放我这儿。方便以后离婚。

末了,她掏出一串钥匙丢和一张卡丢给男人,转眼就变成了一副公式化的口吻。

房子是我爸去世前在市区买好的,钱是你这个月的生活费。我对你只有一个要求,不许在外惹是生非败坏碟家的名声。

薄斯砚掂了掂手里的钥匙,冷嗤,这是用完了就打算圈-养我?

你!

碟晚刚想说话,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刚接通,碟氏法律顾问的声音就稳稳地传了过来。

碟晚小姐,容我提醒您一句。约定办理遗产过户的时间最迟在上午十一点,傅总还安排了你和公司股东的第一次会面。若是您迟到,那下一次恐怕就......

我马上到。

碟晚急忙打断对方的话,挂了电话狠狠地回头瞪了眼薄斯砚,转身就走。

结果人刚冲到路边,手机里忽然再度响起短信的提示音。

碟晚一手去拉车门把,一手点开短信。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5:34:56 ,笔下PK小说提供碟晚薄斯砚人间晚色偏向你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碟晚薄斯砚人间晚色偏向你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