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独家小说龙凤双宝总裁前妻太难追南乔霍湛霆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喵小咪

    时间:2020-09-15 17:22:15
《独家小说龙凤双宝总裁前妻太难追南乔霍湛霆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独家小说龙凤双宝总裁前妻太难追南乔霍湛霆章节免费阅读

将俩孩子的外套脱了,然后放了热水之后,让俩孩子先去浴缸泡着,宋阮才终于回房间换下了潮湿的衣服。

俩孩子在浴室里玩着水,宋予熙最爱泡澡,玩着小鸭子哼着歌曲好不自在。

宋阮进门的时候,宋予淳正靠在浴缸边上闭目养神呢。

那副优哉游哉的样子,再给他一杯红酒,估计就是霍湛霆的一比三的比例完美复制的。

擦好洗头水,宋阮先给姐姐清洗着头发,宋予熙从小爱美,从懂事开始就要留长头发,虽然年级小,但是柔顺的长发已经到了腰部了,加上宋予熙又自然卷,毛茸茸的小脑袋可爱极了。

终于给俩孩子洗完了,宋阮刚换的衣服又泡汤了。

门铃声响起,一开始宋阮以为自己听错了,门铃声逐渐变成了敲门声,咚咚咚的就差把门给拆开了。

知道她住所的只有秦墨砚跟唐棠,难道唐棠忽然不想回家跑来这里过夜?

这个唐棠,本来说好要来陪她住一晚,好好的聊聊以慰藉这几年的分离之苦的,计划都做好了,可是她忽然接了个电话就要走了。

看着她满面春光的样子,一看就是跑去约男朋友了。

这个小妮子啊,永远都是男人至上。

其实说起来也怨她,如果不是她拖累着,唐棠早就跟那个男人结婚了,就是因为她生死未卜,唐棠一直在等着她。

算了,现在她回来了,以后有的是时间去跟她相聚的,不着急这一时。

只是,她又折返回来时干嘛,难道是吵架了?

吵架了才知道来找她?

哼,当她是避难所呢!

先晾着她,宋阮开始慢悠悠的给两孩子把头发擦干,然后裹上浴巾。

门外的敲门声越来越大,再这么下去邻居们肯定会投诉她的。

妈咪,有人在敲门呢,你怎么不开门啊?宋予熙疑惑的问道。

宋阮看了眼门板的方向,门上挂的铃铛都在铃铃的响了起来。

看穿一切的眼神瞄了眼门外,宋予淳总觉得一股危险的气息袭来,而妈咪似乎在使小性子。

疑惑的嘟嘟嘴,宋予淳说道,妈咪,我觉得门外的人不像是糖糖。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7:22:15 ,笔下PK小说提供独家小说龙凤双宝总裁前妻太难追南乔霍湛霆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独家小说龙凤双宝总裁前妻太难追南乔霍湛霆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