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黄粱一梦民国情章节闻人隽骆秋迟许湘雨免费阅读

  • 作者:八月飞叶

    时间:2020-10-16 15:49:50
《黄粱一梦民国情章节闻人隽骆秋迟许湘雨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黄粱一梦民国情章节闻人隽骆秋迟许湘雨免费阅读

闻人隽跟着山寨的人来到了山前,看着山下别的山头的匪患,微眯了眯眼。

他们是哪座山的?

闻人隽站在哨楼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底下的人,和旁边的女人问道。

他们是芦苇山的,当家的叫独眼儿龙,不过我们都叫他独眼儿鸡,平日里就与大哥不对付,嫂子,他手下的人可跟我们不一样,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跟他们一比,我们简直就是良民!

女人说着,眼中满是对芦苇山山匪的嫌恶。

闻人隽听着她的话,心中有了些计较。

不过,嫂子,你来做什么?大哥呢?

女人说着,还朝着闻人隽的身后看去。

可是她这一动就差点坏了事儿。

闻人隽看着从她头顶掠过,直接打进身后木桩的子弹,眼神冷了冷。

你没事吧?

闻人隽扶着刚刚说话的女人,看着她额上的冷汗,关切道。

瓜娃子的!竟然敢朝老娘放冷枪!

女人小声咒骂着,然后将袖子往上面挽了挽,手中的枪子弹上了膛。

你干嘛?!

闻人隽抓着女人的胳膊,皱着眉看着她要往前冲去的身影。

嫂子你别拦着我,那龟孙子差点伤了我,我肯定要报仇啊!

女人说着,便要挣脱闻人隽的束缚,朝前面冲去。

别冲动!

闻人隽低声训斥道,可她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山底下传来的高声叫喊。

一帮龟儿子就知道躲着爷爷,有本事出来一对一的打啊!我看你们是害怕了吧?你们打个沈朗那兔崽子呢?出来啊!

男人的声音浑厚,响彻了整座山。

闻人隽明显能感觉到沈朗山寨人的怒火。

嫂子,你赶紧松开我!我知道你是大哥抢回来的,也不在意我们这些人,但是大丈夫,头能断,血能留,面子不能丢,我们不能看着大哥这么被人骂不是?!

就是啊嫂子!

身旁的人附和着女人的话,闻人隽闻言蹙了蹙眉道:既然你叫我一声嫂子,沈朗不在,你们就得听我的!

闻人隽也能瞧出身边人对自己的不待见,但是她刚刚既然答应沈朗了,就自然不会食言。

一会听我的命令,不准有人私自行动!

闻人隽吩咐着,周围人不以为意的眼神看得她直皱眉,冷声呵斥道:听见没有!

听见了!

女人应了一声,然后便待在旁边没有动作。

眼口腔内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连底下喊话的人都换了一拨又一波,一直待在闻人隽身边的女人,终于是忍受不住出声问道:

嫂子,我们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闻人隽闻言探头看了眼山下芦苇山土匪的状态,见他们也是疲累不堪,朝女人点了点头道:将东西放下去。

女人闻言愣了一下,反问道:现在就扔?

闻人隽毫不迟疑的点了点头道:就现在!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6 15:49:50 ,笔下PK小说提供黄粱一梦民国情章节闻人隽骆秋迟许湘雨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黄粱一梦民国情章节闻人隽骆秋迟许湘雨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