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腹黑王爷喜当爹(南宫夜齐妃云)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 作者:轻暖

    时间:2020-10-19 14:35:35
《腹黑王爷喜当爹(南宫夜齐妃云)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腹黑王爷喜当爹(南宫夜齐妃云)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精彩小说《腹黑王爷喜当爹》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南宫夜齐妃云,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齐妃云一番解释,煜帝忽然笑了出来:“云侧妃说的还有些道理,朕也是这么想的。”齐妃云笑不出来,也不说话。

《腹黑王爷喜当爹》精彩试读:
睁开眼睛齐妃云朝着门口生气的人看去,起身坐着:“把我吓醒了。”
南宫夜愣了一下,脸上闪过一丝窘迫:“本王也不是故意的。”
齐妃云奇怪:“他们走了你还生气了,为什么?”
“为什么?”
南宫夜起身,一边脱衣服一边说了经过,齐妃云没好气的白了一眼:“吃饱撑的,人家夫妻的事情,你管在那里呢,这叫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又是你们的典故?”南宫夜对历史的典故很感兴趣,偏偏两人好像不在一个平行空间。很多他知道的她不知道,很多她知道的他又不知道。
齐妃云一边给南宫夜脱衣服一边跟他说周瑜打黄盖的事,两人聊到深处,情到深处。
君楚楚疼了一个晚上,南宫琰一早进宫面圣,求圣旨给君楚楚医治。
煜帝颇感为难,齐妃云接到圣旨入宫为两宫诊脉,结果进宫就看到等在养心殿内的南宫琰。
齐妃云看了两宫回来南宫琰还没走,齐妃云就知道真没好事。
但此时煜帝早就忘了要做什么,反而看着齐妃云有些出神。
齐妃云颇显尴尬,弯腰下去:“臣参见皇上。”
“起来吧。”
齐妃云起身站着,低着头不愿抬头。
“看了?”煜帝问。
“启禀皇上,两宫皆母子平安。”齐妃云禀报。
煜帝从台阶上下来,走到齐妃云面前仔细看了一会齐妃云:“夜王妃最近吃的如此好么?”
“……”齐妃云无比惆怅,她果然胖的有些没天理了。
但她这一胎似乎是很能吃,却不吸收,吃了点好东西都被她把营养吸收了。
“回皇上,最近在做实验,准备了一些药物,我没找到合适的人做实验,就给自己打了几针,没想到就成了这个样子,不但吃什么都长肉,还长的特别快。
臣已经节食了,尽量不吃什么东西,但喝水也在长肉。
云侧妃跟臣说,继续胖,就胖成球了。
臣已经寝食难安。”
言下之意,皇上就别再说了。
齐妃云一番解释,煜帝忽然笑了出来:“云侧妃说的还有些道理,朕也是这么想的。”
齐妃云笑不出来,也不说话。
煜帝好笑:“朕最近有些身子不适,陪朕走走吧,端王在此等候,朕还有话和你说。”
“臣遵旨。”南宫琰看了一眼齐妃云,转身过去。
煜帝朝着外面走去,齐妃云跟着一起。
离开养心殿,齐妃云跟着煜帝去养心殿前面空旷的大院子,时至春好时节,风吹有一种淡淡的香气,煜帝被齐妃云身上淡淡的草木香气所吸引。
转身煜帝看向齐妃云连点粉饰都没有的脸,清新的令人奇怪。
女为悦己者容,难道连个悦己者都没有?
煜帝问:“什么香气?”
齐妃云想了下:“臣每天与草药为伴,是药草的气息,并不是香气。”
“是么?朕闻着像是淡淡的草木香,可惜朕这里没有草木,只有冰冷的宫墙楼阁。”
“皇上日理万机,以黎民百姓为重,上天会看到,黎民百姓会看到。”齐妃云最近正在看史书,为了活命也是豁出去了。
煜帝好笑:“少来,朕不吃你那一套,跟着夜王学的浑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9 14:35:35 ,笔下PK小说提供腹黑王爷喜当爹(南宫夜齐妃云)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腹黑王爷喜当爹(南宫夜齐妃云)小说全文目录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