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他救下她用了八年时间小说宗政御慕安安目录阅读

  • 作者:宗七

    时间:2020-10-19 17:05:03
《他救下她用了八年时间小说宗政御慕安安目录阅读》小说简介

他救下她用了八年时间小说宗政御慕安安目录阅读

慕先生抓起桌上牌,手一挥,牌瞬间成为武器朝关押狮子的笼子飞去,横插了几分笼子里,指示刚安分下来的狮子又开始嘶吼起来。

慕先生:去。

这跟暴君一样的命令。

张哥那边什么表情,慕安安没有心思看,她就知道自己皮瞬间绷紧了几分。

总有一种,身边人就是七爷,离开游轮之后,七爷也会把她丢去喂狮子的既视感。

顾医生:这气场,越来越感觉像七爷。安安小姐,我们可以商量一件事吗?

顾医生:等这件事结束了,你就说你自己找人的,别扯上我,谢谢!

慕安安:

这破医生。

之前刚感觉受宠若惊,顾医生会这样热心帮自己,白感动了。

而在慕安安内心焦灼时,那边因为张哥迟迟没动静,鬼爷发话了,既然是游戏规则,就遵守吧。

鬼爷,这

张哥刚一开始,两名服务员就上前将张哥拖住,往狮子笼子那边走去。

张哥挣扎,大喊,鬼爷,救我,我不想,我不啊!

张哥尖叫还未完,人就被无情丢到了笼子里。

饿了三天狮子发出兴奋的撕吼。

服务员已经重新盖上红布,将笼子快速脱走。

至于张哥如何,没有人知道。

因为这么一出,整个气氛开始凝重起来。

原本带着兴奋看戏的那些人,开始紧张、面面相觑。

江枫挥了挥手,换了一个荷官。

目光死死的盯着宗七。

第一轮失败,第二轮,他绝对不会失败。

江枫咬牙冲着江琴说,你就等着,今天我一定不会让宗七完整出去。

江琴正在看宗七。

宗七是一脸自信,还冲着她眨眼,江琴就感觉心脏有一瞬间被电了一下,心里有种刺激感。

她哥千方百计想弄死的人,跟她在暗度陈仓。

这种兴刺激,让江琴很兴奋。

但表面上只是提醒江枫,你小心一点,不要输了。

我怎么可能会输。

江枫很不屑的说。

荷官那边两张牌都已经发完。

第二轮,四个人,两张牌都不看,一发完,直接掀牌。

在结果公布那一刻,江枫脸黑了。

鬼爷第一、江枫数值最小。

慕先生跟慕安安,分为是第二跟第三。

怎么可能?江枫几乎脱口而出。

慕安安则笑了,赌桌上的事,总是千变万化,谁赢谁输,都是靠运气,江大少爷,这次运气似乎很不好哦。

慕安安是很嚣张的,带着得意忘形,江枫气的脸都快歪了。

慕安安干脆将脚抬起来,屈膝踩在椅子上,冲着鬼爷扬了扬下颚,鬼爷,选一个吧。

这刚嚣张完,就感觉旁边有一道目光朝她设来,冷冰冰的。

慕安安偷偷看了一眼慕先生,瞬间安分,乖乖坐好。

这气场,太七爷了。

顾医生:这七爷是故意的吧,精彩留在最后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9 17:05:03 ,笔下PK小说提供他救下她用了八年时间小说宗政御慕安安目录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他救下她用了八年时间小说宗政御慕安安目录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