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小说你这样我害怕顾陌璃潘远恒目录阅读

  • 作者:墨玖宝

    时间:2020-11-20 16:49:40
《小说你这样我害怕顾陌璃潘远恒目录阅读》小说简介

小说你这样我害怕顾陌璃潘远恒目录阅读

你这个死女人到底会不会说话去你妹的公交车!某只女魔修姐姐一脸的愤愤。

顾陌离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淡定的回答。

可是我没有妹呀。

说完之后又看向了某只女魔修姐姐那一脸愤怒的表情。

有点无辜。

本宝宝说的都是事实,本宝宝本来就没有妹呀,你去本宝宝妹的,可是本宝宝没有妹,你咋去呢?

你你你,你是故意的吧?

某姐姐女魔修一脸悲愤,指着顾陌离的手指头都在颤。

顾陌离无辜的吧唧吧唧嘴,然后歪了歪脑袋,撇了撇嘴巴,一脸嫌弃。

啧,好不容易遇到一个任务者,没想到居然是个脑子有问题的!

某只女魔修姐姐:你把话说清楚,到底是谁脑子有问题?

深深的吸了口气,某只女魔修姐姐一脸严肃的告诉自己,不要和面前的这货一般计较,还是正事要紧。

正了正神色,某只女魔修姐姐一本正经的看着顾陌离。

你也是这个世界的任务者,那么你的任务是什么?我们两个人的任务应该不会有什么冲突吧?

顾陌离沉默,然后抬头看着某只女魔修姐姐。

那你的任务是什么?

没好气的白了一眼顾陌离,对于自己的任务,姐姐倒是没有丝毫的隐瞒。

我的任务是杀人,杀两个人,一个就是苍羽剑宗的外门执事长老,名字叫做葛朗,还有一个就是乾坤门的峰主叫什么公孙长空。

一说到自己的任务,某妹纸顿时就兴奋了,瞬间就忘记了这里还有一个外人,叽里呱啦的把自己的底子全部都交了出去。

系统空间的系统一脸的懵逼:它家姐姐总有一天会被人卖了的吧?会的吧?一定会的吧?

于是,顾陌离就知道了面前这位妹纸是个什么情况了,不仅仅是顾陌离知道了就是季苏寒也知道了。

偏生某只妹纸还在说。

我和你说姐们,这货就是一个倒霉催的,你不知道,就她那个人渣师傅,不仅仅是废了她的手脚筋,禁锢了她的修为,还把她当成礼物送给人家采补,这都还不是最惨的,最后这妹纸自己逃出来了,结果半路晕倒了,然后她那个师兄吧,也是好心,就把人带回给她那个人渣师傅了,结果啊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0 16:49:40 ,笔下PK小说提供小说你这样我害怕顾陌璃潘远恒目录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说你这样我害怕顾陌璃潘远恒目录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