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有点钱就嘚瑟楚虞陆佔小说(完整版)阅读

  • 作者:唐白

    时间:2020-11-21 09:44:42
《有点钱就嘚瑟楚虞陆佔小说(完整版)阅读》小说简介

有点钱就嘚瑟楚虞陆佔小说(完整版)阅读

冯贺,你等一下我!

可前面的男人却没有搭理,而是继续往前走。

楚虞跑的有些着急,却还是慢慢缩短距离,最后气喘吁吁的拉住男人的手臂。

身后的陆佔见此,在原地停下脚步,他并没有上前打扰。

贺子,你怎么不理我了,是因为舒婉蓉的话让你心里产生困惑是吗?

冯贺眸色向下,根本让人看不出丝毫情绪:没有,我只是想静一静。

说完,男人还要往前面走去。

楚虞急忙拉住他的手臂:你静什么?你的性格永远都不说出口,然后在心底就给我定罪。

冯贺皱着眉头,眼波有些晃动。

他想走,却又不想大力挥开楚虞的手。

只好认真对她说道:我现在没办法跟你讲清我的所有想法,但我只确定一点,我现在不想和你讨论这件事情。

那我们还是朋友吗?

冯贺的眼神被楚虞这话刺痛,他脑海里不停盘旋着朋友这两个字。

早就不是了。

楚虞僵在原地,任凭冯贺大步离开。

见他们说完话后,陆佔也走到了楚虞身边,却一言不发,只是在她身边陪着。

不知过了多久,才见楚虞抬头恍惚看海:我一生只有两个好朋友,一个陶陶,一个冯贺。陶陶因为我遭受了很多罪,冯贺之前也因为我差点死去。本以为柳暗花明,却没想到又出现这种岔子。你说,我是不是天煞孤星,天生给人带来灾难的。

陆佔侧首看向浑身冷色的楚虞,眼神里充满了心疼。

一阵海风吹来,楚虞吸了吸鼻子,脸色一片苍白。

段霖和母亲以及琳琳吃完饭后,便要驱车回去。

却是在他刚要上车时,便被自家母亲叫住。

霖霖,你把琳琳带回去。

那不是我家。段霖了断开口,期间没看一眼那个女人。

那你就带她回你家,琳琳在这江城人生地不熟的,自己住多危险啊!

段霖依靠着车门,从口袋中摸出根烟后,嘴角拾起一抹细微嘲讽:那你把她带回墨西哥啊!

你段母气得要死。

一旁的琳琳连忙扶着她的手臂,轻声开口:伯母,没事的,我可以自己住。现在大多女性不都自己住吗,我也可以的,您不要担心,也不要因为这个和段霖哥吵架。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09:44:42 ,笔下PK小说提供有点钱就嘚瑟楚虞陆佔小说(完整版)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有点钱就嘚瑟楚虞陆佔小说(完整版)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