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艳鬼缠身风中的约定小说(完整版)阅读

  • 作者:风中的约定

    时间:2021-10-26 12:41:06
《艳鬼缠身风中的约定小说(完整版)阅读》小说简介

艳鬼缠身风中的约定小说(完整版)阅读

我浑身颤抖着,双眼瞪得大大的,双手撑地双脚蹬地向后倒退着。

“嗷呜,嗷呜……”

一阵夜猫子的叫声突然传来,我只觉得后背上一阵冷汗淋漓,手脚已经不听使唤了。

“沙沙沙……”

在夜猫子凄厉的叫声中,脚步声来到门口停了下来。

一阵风吹来,教室里的烛光随风摇曳,窗框的投影不停地晃动着,随着夜风摆弄着僵硬的舞姿。

“吧嗒,吱——”

门锁在里面被打开,废旧的房门发出凄惨的叫声,缓缓地打开了。

“呼——”的一声,一阵阴风从里面涌出,一下子将我紧紧的包裹在内,阴风中夹杂着一股股腥臭的气息,令我感到窒息。

一道白色的身影飘荡在教室里,就像是挂在树上的太阳娃娃。

她缓缓地抬起手,撩起一缕盖在脸上的长发,那已经不能叫做脸的面容上,一块块碎肉耷拉着,眼眶中的眼球爆出,滴着血水。

“磔磔……”

血肉模糊的嘴一张一合,发出阴仄仄的笑声,我大叫一声,用力的闭上了眼睛。

四周陷入一片死寂,没有了夜猫子的叫声,也没有了风吹树叶的声音,甚至连我自己的呼吸声都听不到了。

我一只手撑着地,一只手颤抖着伸进衣兜,想要掏出手机求救。

“啪嗒。”

一滴粘稠的液体滴在了我的脸上,冰凉的感觉顿时让我的脑海清醒了一些。

渐渐地一种湿漉漉的感觉贴在我的脸上。

我莫名的睁开双眼,却发现眼前一片漆黑。

“刘默!醒来!”一道断喝犹如晴天霹雳般在我的耳边响起,我的大脑顿时一震,发现眼前的一切都不见了。

我依然在当时我刚刚想要奔跑的那个地方,现在无数的学生都朝宿舍走去,树林里的路灯不知什么时候亮了起来。

发现黄术蹲在我身边,我想着刚才的经过,试了好几次都无法站起来。

他伸手扶起我,眉头微微一皱,问道:“你怎么到这儿来了?你刚才怎么了?”

来到宿舍,孙明和张长波都过来关切的问我怎么了。我猛地抬头紧盯着孙明,一字一句的问道:“孙明,今晚你给我打电话了吗?”

“什么……打电话?没有呀,你看,我电话都没带去。”说着他走到桌旁拉开抽屉,拿出了他的手机冲我摇了摇。

“哦,我知道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那电话到底是谁打的?为什么偏偏打给我呢?又或者说,为什么偏偏只有我能接到呢?

无论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都已经快支持不住了,就那么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合衣睡去。

“嘭!”的一声,宿舍门被一阵风大力的吹开,那股阴冷的气息一下子充斥着宿舍里的每一个角落。

苏芊芊“嗖”的一声出现在我的眼前,一脸愤怒的盯着我。

“你今天差点死了知不知道?!傻瓜!”她生气的冲我怒吼道。

我睁开眼睛,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她。

下意识里一下子坐起来,我蜷缩着身子躲进了床角,嘴唇抖动着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她一下子捏住我的鼻子,紧盯着我的眼睛说:“你知不知道,那可是古楼烛光啊,要不是我正巧赶到,你小命早没了!”

虽然苏芊芊的声音很好听,但对于此时的我来说,却犹如追魂炮一般,每说一个字,她那猩红的嘴唇下都会露出惨白的牙齿,似乎随时都可能咬在我的脖子上。

我憋得面红耳赤,张大嘴巴“呼哧呼哧”的喘着气,双眸中透出几近绝望的神色。

她终于松开手,在我的被子上擦了擦,没好气的说:“要不是看你刚刚受了惊吓,我让你的鼻子永远都开不了。”

“今晚你算是命大福大,我告诉你,这半年里你最好安分一点,你现在是我的,得好好的爱护,知道吗?不然的话本小姐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说着苏芊芊一下子吻上我的嘴唇。

我颤抖着向后缩着身子,恨不得将身子缩进墙里面。

她根本没在意我的反应,但也只是吻了一下便立刻起身,转头从吐出一口黑气,然后捂住胸口干呕起来。

我突然感到心中莫名的一阵轻松,似乎有一种压迫着我身体的东西被抽走了。

看着苏芊芊吐出的那口黑气,我一下子明白过来,她肯定是发现我体内有古楼厉鬼留在我身体里的阴气,这才帮我吸了出来。

看着她恶心干呕的样子,我心中猛然间生气一丝感激,想要问候一句,可是一看到她那副尊荣,顿时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苏芊芊转过头来刚要开口说话,脸色猛然间一变,抬头看了一眼我的上铺,一下子消失在我的眼前。

临走之前冲我挥了一下手,我只觉得自己的身体顿时被一股力量托起,平放在床上,被子也自动盖在身上。

接着眼睛很自然的闭上。

“嘭。”的一声在我耳边响起,接着黄术的声音响起:“刘默,刘默……醒醒刘默。”

在他大力的摇晃下,我揉着惺忪的睡眼,没好气的问道:“你大爷的,深更半夜的干嘛啊?”

“你是不是做噩梦了?”黄术根本没在乎我的反应,关切的问道。

但是我和苏芊芊的事情并不打算告诉他,所以我眉头微皱,故作不知的问道:“没有啊,怎么了?”

这时张长波和孙明也被吵醒了,孙明喃喃的问道:“出什么事了?”

“啪”的一下,张长波打开灯,刺的我眼睛立刻闭上,好一会才适应光线。

“嘶——奶奶的,怎么这么冷啊。”说着他拉了被子围在身上。

黄术站在门口四下里看了看,微微摇头说道:“还好,没有戾气。”转身走回来坐在我的床边,他严肃的看着我问道:“芊芊是谁?”

“芊芊?什么芊芊?”我没好气的说着,倒下去侧身朝里,不去看他。

黄术盯着我,一脸严肃的说道:“其实自从开学以来我就发现你不对劲,刘默,你应该是被鬼缠上了,如果你还当我是哥们,就说出来。”

这下我还没说什么,孙明和张长波几乎同时惊叫了一声,孙明问道:“黄术,你是说,咱们宿舍……有鬼?”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6 12:41:06 ,笔下PK小说提供艳鬼缠身风中的约定小说(完整版)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艳鬼缠身风中的约定小说(完整版)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