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修真医婿全文小说李阳周雪免费阅读

  • 作者:李阳

    时间:2021-01-11 17:30:19
《修真医婿全文小说李阳周雪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修真医婿全文小说李阳周雪免费阅读

第二天早上,周雪坐在餐桌前,抬眼看了眼李阳,淡淡道:“我也可以送你些其它的款式。”

李阳真是听不懂了:“嗯?”

周雪耸耸肩:“我回头找出来,晚上放在你的房间,对了,我要提醒你一下,任何事情都要适当,不要太过于沉迷!”

然后周雪也不给李阳追问的机会,背起包包,便是去上班了。

虽然自己没办法回应他的感情,也做不到亲近,那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满足他吧,送他一些其它的款式,也好让他换换新鲜感!

李阳挠了挠乱蓬蓬的头发,真是够懵圈的。

一会后,李阳外出,出了小区,在一旁的报亭突然停住:“老板,江北早报,有吗?”

“有,两块一份。”老大爷眼都没抬。

李阳掏钱:“给我来一份。”

昨天到医院的采访的就是有江北早报的记者,因此李阳也是买了一份,想看看自己到底有没有见报。

翻看报纸,第一页,头版头条,自己的照片和大名便是赫然而在,标题特别有分量“一鸣惊人的医学巨人!”

李阳一位名不经传的少年医生,年刚过18,但医术于医德确是兼备。

他面对小神医许文的挑战,从容不迫,游刃有余,用那精湛的医术救治着患者,证明着自己,就连国手许天华老先生都是对其赞不绝口,当场称他当代神医。

长篇大论,字字铿锵!

李阳自己读起来,都觉心绪激荡:“拭目以待吧,假以时日,李阳神医之名必然会响彻整个神州大地,一代神医的崛起也注定会势不可挡!”

这也把自己写的太厉害了吧。

我都一医学巨人了?

李阳心都飘了起来,能上报纸本就是非常有面子的事情了,竟然还还评价如此之高!

医院。

李阳刚走进门诊大厅,护士龚艳红就是迎了上来:“李主任我给您买的早餐?”

龚艳红,在佑康医院护士队伍里,属于姿色上佳的,在高曼娟没来之前,那是一直霸占着院花的头衔,她身材高挑,美腿纤纤,秀发亦也撩人。

李阳淡淡道:“谢谢,我吃过了。”

龚艳红脸色一黯,但很快还是柔声道:“李主任,您看今天的报纸了吗,我真的为您感到自豪和高兴,那咱们佑康医院还从来没有谁,露脸露到报纸上去呢。”

李阳笑笑:“勉强看了看。”

龚艳红一听,就是对李阳更是心仪,这也太淡泊名利了吧?

这可是江北早报啊,是江北市媒体的的风向标,各大机关唯一会关注的刊物,能在报纸上稍微露个名,都有可能被大领导看到,可李主任确是头版头条,都不怎么在意呢。

呼吸内科的宋医生看到李阳也过来了:“李老师您早啊,能与您是同事,真是我的荣幸啊。”

李阳忙道:“宋医生可不敢这样称呼我,那您可是医院的老人,怎么能喊我老师呢,你喊我小李就好了。”

苗风雷这个时候也来上班了,投向李阳的目光有着说不出的复杂,最终还是凑了过来,讪讪道:“李主任,前些时候我多想得罪,您千万可别放在心里?”

明显苗风雷也是对李阳服气了,审时度势之下,便是主动过来和李阳缓和关系了。

李阳应着声:“苗主任多虑了,那点小事我不会放在心上的,以后大家都是好同事!”

苗风雷心中一定,如果李阳记恨自己,恐怕以后自己在佑康医院,就要沦落为孤家寡人了。

一场比试之后,李阳在医院的地位水涨船高,至于中医科的就诊量,也是有着显著的提升!

整个上午李阳都忙的不可开交,对于这份忙碌,李阳并不觉得累,相反确觉得很振奋,很充实,很有意义。

无奋斗不青春,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扬名立万,装打脸的道路,自己依旧任重而又道远。

李阳默默地沉淀着内心,将梦想汇入到了时代的洪流,志存高远,励志要把自己的青春演绎的更加绚丽。

中午,高曼娟走进食堂后,便是笑脸为之不在,气鼓鼓的,可生气了,竟然李阳所在的桌前,围着一群小护士,有送餐的,也有送水的,还有送水果的。

这些人明显就是想在挖自己的墙角啊!

秦小丽眼睛眨了眨:“曼娟,到底李主任是你男朋友吗,如果不是,我可也过去了,我特意给他打的排骨?”

高曼娟没好气道:“是与不是先放在一边,你不是已经有主了吗?”

秦小丽笑了笑:“有主也可以分手啊,那只要李主任一句话。”

高曼娟肺都要气炸,可偏偏她也不敢说自己是李阳的女朋友,虽然昨天晚上在电影院里和李阳发展的还行,但是窗户纸还是没有捅破的。

秦小丽见高曼娟脸色不好,叹了口气:“好了,好了,我就不凑热闹了,那我还是不会见色忘友的。”

话到这里,秦小丽指了指围在李阳四周的倩影:“曼娟,你这样下去不行啊,虽然李主任老实,但也经不起这样多的主动勾引吧,你也主动一些,早点把关系定下来?”

高曼娟郁闷道:“你以为我没主动吗,我都主动投怀……哎呀,那我一个女孩子还能直接往上扑啊?”

秦小丽很是认真的点着头,拉住高曼娟的手:“我看行,该扑就得扑,走,我们过去,要不可就要被她们这些小妖精给得逞了。”

高曼娟有些意动,但还是说道:“别拉,让我在想想。”

其实李阳吃香的一幕,可不仅仅被高曼娟看在眼里,周雪也有目睹。

食堂二楼,周雪扶着栏杆看的清楚着呢,医院这块,一直是周雪负责监管,基本每周她都会过来。

宋院长陪在一旁,笑呵呵道:“周总,贵表弟还是蛮招姑娘欢喜欢的,您这个做姐姐的应该感到高兴吧?”

周雪狠狠的碗了宋院长一眼,心道,我高兴什么高兴,生气那还差不多,呵,这还真没想到,就李阳这死样,还真挺招蜂引蝶的。

宋院长忙的改口:“我的意思是李主任,深受同事的欢迎和爱戴……”

周雪依旧没言语,只是盯着李阳在看,虽然这些护士都很青春年少,但周雪并不太在意,只是一些胭脂俗粉罢了,于自己那根本不能比。

只是,当高曼娟朝李阳走去后,周雪就是脸色变了变。

这姑娘倒是颜值担当,清纯如水,全身都是洋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那周雪扣心自问,如果自己是男孩子,必然也会被她的清纯给秒杀的!

莫不是她也看上李阳了?

周雪眼睛眯起,看的看为仔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11 17:30:19 ,笔下PK小说提供修真医婿全文小说李阳周雪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修真医婿全文小说李阳周雪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