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小说许月仙谢圣华无弹窗免费阅读-2023新上热文许月仙谢圣华

  • 作者:tingfeng

    时间:2023-06-02 16:13:14
《小说许月仙谢圣华无弹窗免费阅读-2023新上热文许月仙谢圣华》小说简介

小说许月仙谢圣华无弹窗免费阅读-2023新上热文许月仙谢圣华

了这个猜想,她笑出声来,猛地吐出一口血,所有支撑自己清醒的力量仿佛都在一瞬间消失殆尽,天崩地裂。

她松手,任由手机就这样滚下去,任由大口大口的血顺着唇角狂吐出来。

好冷啊,太冷了。

医生说得没错,她真的熬不过这个冬天。

许月仙浑身是血的躺在雪地,整个人痛到蜷缩成一团,原来人痛到极致,是会笑的。

谢圣华沉,你骗了我。

你不会回来了。

还有,其实,你早就不爱我了。

“你为什么,要一次撒两个谎啊……”

空气寂静,没有人给她答案。

最后一句话落下,漫天纷飞的雪地,许月仙就这样缓缓闭上了眼睛,再无生息。

第十一章

再一次有意识不知道是多久之后了。

许月仙感觉现在自己正在医院里,周边有着各种各样的仪器的声音。

她想睁开眼睛确认,却怎么也睁不开。

谢圣华沉坐在病床边握着许月仙手,深邃的眼眸中蓄满了泪水,连声音都在颤抖着。

“不是说好等我回来的吗?”

“这一次你又要不辞而别吗?”

“许月仙你为什么要一次次的这么伤害我?”

面对谢圣华沉的质问许月仙很想张口解释,只是她发现自己怎么努力都张不开。

这是她从来没有体验过的,一种非常无力的感觉。

“不是你先放下我的吗?”

“不是你先不要我的吗?”

“为什么会觉得,是我先抛下你呢?”

“我死了之后,你就可以和江吟永远的在一起了,再也不用在江吟和我之间做出选择了,难道你不开心吗?”

可是不管她怎么呼喊谢圣华沉,他都听不见。

就在这时,医生走了进来。

“沈总,苏小姐已经是胃癌晚期,这次更是情绪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早就已经无力回天了……”

听到这里谢圣华沉眼中的泪水终究还是没能忍住流了下来,他站起来抢过医生手中的文件撕得稀碎。

“不可能!不可能!她怎么会得胃癌呢?”

“她只是身体有些不舒服而已。”

“她只是累了,只是睡着了……”

“对……只是睡着了……”

谢圣华沉一遍遍的安慰着自己,好像只要这样许月仙就可以醒过来。

此时的谢圣华沉已经站不稳来了,他仿佛被抽干了所有的力气,净透的泪珠大颗大颗的从眼角滑落。

最后他无力的坐在许月仙的床边,抓着她的手,泪水从谢圣华沉的脸上划过许月仙的指尖。

许月仙感觉指尖一凉,是泪水吗?

谢圣华沉哭了吗?

许月仙想伸出手去摸摸他,告诉他不要哭。

但是她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意识开始慢慢变得薄弱,她再想出声,却感觉胸腔像是被一个巨物压住,痛得不能呼吸。

明明是在温暖的病房里她却觉得比冰天雪地里还要冷。

慢慢的心电图机上的折线逐渐变得平稳,然后发出了警报声。

谢圣华沉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那条折线变成一条直线。

他的胸口像被刀绞一样,胃中也是一片翻江倒海,恶心想吐。

但他已经不吃不喝的守在许月仙的病床前三天三夜没有吃过东西了,吐也只是酸水而已。

看看现在的谢圣华沉哪儿还有从前意气风发的模样,头发凌乱,满脸的胡茬。

他像是疯了一样,每天守在许月仙的病床边,眼底都布满了红血丝。

他一遍遍和许月仙说着话。

“青青!你醒来啊!你说过不会再离开我的!”

“我说过会回来的,为什么不等我,青青,求你醒来好不好。”

可此时的许月仙紧紧闭着双眼,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都没有一丝反应。

周围的人看着谢圣华沉崩溃的模样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没有一个人敢走上前去。

随后谢圣华沉又看向医生,怒吼道:“你快救救她!她要是出事了我要让你们整个医院都付出代价!”

医生只是垂眸无奈的摇了摇头。

过了许久,谢圣华沉也累了,他无力的瘫坐在地上。

医生想要将许月仙带走,却被谢圣华沉死死拦住,助理唐霆走上前去拉住谢圣华沉。

“沈总,苏小姐已经不在了,您让她安息吧。”

“不在了……不在了……不在了……”

谢圣华沉的嘴里一直嘟囔着着三个字,拽着许月仙的手却没有丝毫放松,他将许月仙紧紧的抱在怀里,他害怕一松手许月仙就真的会不在了。

第十二章

许月仙死了,死在她最绝望的时候。

这时候的她病魔缠身,家人不在身边,谢圣华沉也不爱她了。

就连她最后的愿望也没能够实现。

远在伦敦的父母听闻女儿去世的消息立马就坐飞机赶了回来。

沈父沈母为许月仙举办了葬礼。

葬礼上苏母抓狂似的揪打着谢圣华沉。

“都是你害了我女儿!都是你!都是你……”

“她回来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啊,为什么我当初就同意她回国了,就同意她和你在一起了呢?”

“你恨她之前不离而别,可你知不知道,之前你们沈氏出事,是她每天用绝食抗议来求我们给你们沈氏注资的,我们被她缠得没办法,才不得帮了你们家,但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她要和你分手。”

“你要是因为这件事而记恨她,那你该恨的不是她,而是我们啊,我可怜的女儿,她做错了什么,在国外两年就因为想你而活生生得了抑郁症,如今回到你身边才多久,就直接离开了这个世界,让我们苏发人送黑发人,你怎么狠得下这个心啊。”

苏母话中的信息量过于庞大,得知了两年前的真相,谢圣华沉只觉得心脏撕心裂肺的疼了起来。

从来没有想过,真相居然会是这样。

早该想到的。

青青那么爱他,怎么会毫无征兆的就和他提分手,还是在沈氏出事之际,是他没有相信她,是他憎恨她,是他冷落她。

明明前阵子她的脸色那么苍苏,可他偏偏毫无察觉。

谢圣华沉就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也不反抗,就任由苏母这么揪打着。

他眼神空洞的望着前方,也不知道是在看些什么。

打着打着苏母也失去了力气,哭倒在地。

当初许月仙不顾父母的劝阻坚决的要回国,回国之后却得知了谢圣华沉已经和别人在一起的消息。

苏母本以为许月仙可以回伦敦了,可不曾想在她说好的要回伦敦的这一天她打电话说她要和谢圣华沉结婚了。

苏父苏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2 16:13:14 ,笔下PK小说提供小说许月仙谢圣华无弹窗免费阅读-2023新上热文许月仙谢圣华,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说许月仙谢圣华无弹窗免费阅读-2023新上热文许月仙谢圣华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