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沈清顾瑾瑜(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抖音热推高点击小说在线阅读-沈清顾瑾瑜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无广告阅读

  • 作者:xiaoe

    时间:2023-06-03 09:49:58
《沈清顾瑾瑜(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抖音热推高点击小说在线阅读-沈清顾瑾瑜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无广告阅读》小说简介

沈清顾瑾瑜(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抖音热推高点击小说在线阅读-沈清顾瑾瑜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无广告阅读

唔”声正心头纳闷之时,屋内沈光耀暴怒的声音也跟着传了出来。

“你就给我指一下就行,告诉我在哪?母亲……快啊,你倒是动一动啊,总不至于病得连脑子都不清楚了,手指头都动不了?”

大云在门外听到这一番话的时候,也是立刻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也顾不上别的,连忙冲进房里。

见大云进来,沈光耀便立刻转移目标:“你一直在母亲身边伺候,想必也应当知道她的小金库在哪儿吧?快点跟我说!”

这点沈光耀倒是的确没有猜错,大云确实知道,只是,那是老夫人的东西,她如何能做决定?便问老夫人要不要给。

老夫人说不清楚话,只一个劲儿的摇头“唔唔”,很明显是不要的意思。

老夫人不愿意,大云自然不可能将小金库交给沈光耀,当下便回道:“老爷,老夫人不同意,奴婢不能交给您。”

然而,沈光耀如何肯罢休?见老夫人不给,就自己开始翻箱倒柜的去找。

大云如何能让他这么在老夫人的面前作乱?当下就去阻止,但是她顾忌着沈光耀是主子,再加上男女力气悬殊,根本就不是沈光耀的对手,被其一把推倒在地。

沈光耀翻箱倒柜的找了半天,但是却什么都没找到,当下也是恼怒异常,便揪着大云的头发逼问小金库在哪儿。

大云咬死了不肯说,沈光耀便对其大打出手。

在听完这番实情之后,沈舟白也是大怒,冲到沈光耀的面前揪起他的衣领道:“你还是个人吗?祖母现在病成这样,你还有脸要她的小金库?”

沈舟白怒道:“你别把所有人都看得跟你一样龌龊!我们才不会要祖母的东西!”

沈光耀哼哼道:“呵呵,现在说的好听,真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娘仨心里在打的什么主意吗?”

“你!”

沈舟白大怒,揪着沈光耀的衣领来到老夫人的床前,怒道:“沈光耀,你给我看好了,这是你亲娘,一心一意的为你打算的亲娘!祖母现在生活不能自理,你便如此对她,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吗?”

“我……”

沈光耀被沈舟白制住,不得不跟瘫在床上的老夫人对视,看着头发花白,鼻歪嘴斜,脸上满是眼泪的老夫人,眼中也闪过一抹复杂之色,只是很快就又消失不见了踪影。

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里面只剩下冷漠和酷戾。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奋力挣脱了沈舟白的桎梏,道:“我何错之有?你还有脸说我良心被够吃了?你自己也不看看自己,有你这么跟老子说话的吗?别忘了,我才是你爹!”

“我不过就是想找她要点钱而已,她都已经成这样了,还抱着钱不撒手有什么用?何错之有?”

看着沈光耀这幅地痞无赖的模样,沈舟白瞬间急火攻心,那一刻,心中只剩下一个想法——把这个家伙给杀了,杀了他,他们沈家就得以安稳度日了!

这个想法在出现的一瞬间,立刻席卷了脑海。

当下,攥紧拳头,正准备出手之时,却突然被一人拉住了手,垂头一看,竟是老夫人哆哆嗦嗦挣扎着,抓着他的手,嘴里“唔唔”着,一直在摇头。

“祖母?”

“唔唔……不……不要……”老夫人两眼含泪,目光乞求的看着沈舟白。

大云瞬间领会到老夫人的意思,连忙上前道:“少爷,您可千万不要做傻事啊,不知道的,想想夫人和小姐,老夫人也是为了你好!”

第574章 病情加重

似是为了证明大云的话,老夫人又急切的点了点头。

闻言见状,沈舟白这才将心中暴起的那一抹杀意给强行压下,当下深深呼吸一口气,看着床上的老夫人道:“祖母,您放心吧,我不会做傻事的。”

得到了沈舟白的承诺,老夫人这才得以安心似的,两眼一翻晕死了过去。

沈舟白连忙道:“大云,快去清儿那里找暮雨过来!”

大云也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连忙应了,急匆匆的跑了出去。

沈舟白又探了探老夫人的脉息,虽然十分微弱,但是却还是存在的,这才松了口气。

目光冷沉沉的看着沈光耀:“你现在可满意了?”

沈光耀之前还有一瞬间的心虚,但是面对沈舟白的质问,这一丝心虚也是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你看我做什么?这事跟我有什么关系?”

看他的模样,根本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反而理直气壮。

见状,沈舟白本来已经强行按捺下的火气,又有了冒头的趋势:“你最好现在赶紧滚出这里,否则我不介意让你知道什么是后悔!”

“你敢!”

“你可以试试!”沈舟白上前一步,眼中满含煞气。

沈光耀被沈舟白这身上的杀气吓得一个激灵,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心中惧意,连忙跑了出去。

看着沈光耀仓皇出逃的背影,沈舟白简直要被气笑了。

守在床边,不过多时,大云便带着暮雨过来了。

“如何?”

“少爷放心,老夫人暂无大碍,只是……奴婢方才给老夫人诊脉,发现脉象凝滞,气血瘀滞,明显是经历过大惊大怒。”

沈舟白皱眉问道:“会如何?”

暮雨叹息道:“老夫人这病,最忌情绪大动,只怕是要加重病情了。”

大云在一旁,一听这话,瞬间呜咽出声道:“都是奴婢不好,奴婢不该让老爷跟老夫人待在屋里的……”

暮雨走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道:“你也无须自责,毕竟我们谁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在来时的路上,大云就已经将事情大致说了一遍,所以暮雨也知道事情的原委。

即使当时大云也在房间里,也不会比现在的结果更好了,毕竟大云只是一个侍女,在沈光耀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更何况,大云本来想的也没错,谁能想到沈光耀已然丧心病狂到了这种地步,简直枉为人。

暮雨道:“少爷,还请您先回避一下,奴婢要给老夫人针灸了。”

沈舟白点了点头,出去等着,唤来青竹。

“少爷有何吩咐?”

“你去查查,今日沈光耀缘何会发疯。”

沈光耀突然要找老夫人要小金库,之前一点征兆都没有,事出反常必有怪,他也觉得蹊跷。

等到大半个时辰之后,暮雨擦着额上出的细密汗意,从内室中走了出来。

“如何了?”

“已经稳定下来了,老夫人也已经醒了,少爷可以进去看看。”

沈舟白点头道:“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情吗?”

“还是之前的,莫要再刺激老夫人的情绪了。”

……

沈舟白刚一进门,就听到大云温声宽慰道:“老夫人别担心了,奴婢没事的。”

只见老夫人躺在床上,泪眼连连的看着大云,目光很是心疼。

第575章 魏洲来信

见沈舟白过来,大云起身行礼道:“少爷。”

沈舟白摆了摆手,示意她不必多礼,而后走上前去,执起老夫人的手道:“祖母,您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老夫人轻轻点了点头。

“今日是我大意了,日后定是会多加注意,祖母,您且安心养病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3 09:49:58 ,笔下PK小说提供沈清顾瑾瑜(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抖音热推高点击小说在线阅读-沈清顾瑾瑜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无广告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沈清顾瑾瑜(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抖音热推高点击小说在线阅读-沈清顾瑾瑜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无广告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