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重生之武将修仙

  • 作者:阔海吹风

    时间:2019-07-01 17:53:48
《重生之武将修仙》小说简介

重生之武将修仙

《重生之武将修仙》 作者:阔海吹风 重生之武将修仙重生之武将修仙正文/ 第一章 携带三国新野城穿越 第一章携带三国新野城穿越 黄成虎大学毕业后,一直找不到工作,只能加入伟大宅男行列,成为一名光荣伟大的游戏三国迷。 仲夏夜,黄成虎趴在电脑屏幕上玩着单机游戏,三国志!刚刚统一了全国,感觉成就斐然,可总感觉自己选择了洛阳巨城作为起始城市有点胜之不武!于是,黄成虎再次开一局,建立人物‘黄成虎’,设定初始城市‘新野’!手下武将选择:无!点击‘开始’! 碰~ 黄成虎刚刚用鼠标点击了‘开始’,却发现自己的视野变成了一片雪白!随即发现电脑居然无故爆炸,无数碎片嵌入自己的身体,这是资深宅男黄成虎最后看到的一幕。 天玄修仙大陆上,一位深情夸张的青年望着自己的身体哈哈大笑:“哈哈~,老天爷居然给了我重生的机会,老子从一百二十岁变成了二十岁,哈哈~前世那些曾经和即将得罪我的人,你们都给我等着,我又回来了~” 青年仰天大笑却发现头顶突然出现一座城池,没错!就是城池!青年张着大嘴,惊道:“前世这里没有出现过城池啊?” 带着无尽的疑惑,青年被巨城压在了从天而降的城池下面。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01 17:53:48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之武将修仙,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之武将修仙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