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网游之我爱金币

  • 作者:一刹那的芳华

    时间:2019-09-03 14:30:17
《网游之我爱金币》小说简介

网游之我爱金币

《网游之我爱金币》 作者:一刹那的芳华 1 第一章 问世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网络的魅力更加无穷,无论是在哪里,只要一连线,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网 网络游戏也因此而应运而生。 2008年中国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又一次被世界瞩目,因为中国政府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的感官虚拟性的网络游戏《飞天》。《飞天》的模拟度虽然只有30%,但是已经足够震惊世界了! 在中国推出《飞天》后的不到三年,日本也愤激而起,推出了模拟度达到35%的网络游戏《天皇》。这下可惹火了网络同样发达的美国,在他经过一年的精心研究创造,花费3亿美元的巨资下,终于研究出了模拟度达到50%的网络游戏《自由国度》。但是与此同时,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等欧洲发达国家也不甘后退,纷纷推出自己国家的网络游戏,因此网络游戏之争愈演愈烈,但是没有任何一个国家退缩,甚至一些小国家也联合起来推出他们的网络游戏,因为这个市场前景空前远大,据统计,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的人在玩各种网络游戏,而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多·····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9-03 14:30:17 ,笔下PK小说提供网游之我爱金币,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网游之我爱金币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