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网游之亡灵

  • 作者:盗版小法师

    时间:2019-09-03 14:32:25
《网游之亡灵》小说简介

网游之亡灵

《网游之亡灵》全集[精校版] 作者:盗版小法师 复活 第一章 亡灵 “在无尽黑暗中游荡的灵魂啊,遵循主神的命令,从虚空中回归吧!--亡灵召唤!” 清脆的女子声音在耳边响起,在黑暗中不知道待了有多久的刘飞那些眼前似乎出现了一个光团。可能是在黑暗中沉睡的太久了,刘飞很是迷糊的看着那个光团,不过本能却是让他向着光团靠近! 进入光团之中,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他却又一次被黑暗包裹。 “又回到黑暗里面了?不...”不等他失望,身体传来的压迫感,让他有些难受。 虽然不舒坦,但是却也告诉他,现在并不是那没有感觉的无尽黑暗。 几乎是本能的想要离开这个难受的地方,刘飞扭动着身体,但是四周很坚固,让他基本上动不了。当然,也不是完全动不了,手指和脚趾还是可以动的。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9-03 14:32:25 ,笔下PK小说提供网游之亡灵,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网游之亡灵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