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网游之天狗吞日

  • 作者:寡人未婚

    时间:2019-09-03 14:38:03
《网游之天狗吞日》小说简介

网游之天狗吞日

《网游之天狗吞日》全集 作者:寡人未婚 第一卷 巫妖大战 第一章 大妖重生 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偷吃禁果的亚当夏娃,打开魔盒的潘多拉,妖艳而让人恐惧的美杜莎……华丽的开场动画令人赏心悦目,看着出现在眼前的画面,陆小七露出了迷茫的神色。 虽然在游戏里陆小七是第一次自杀,但作为玩了二十年《神话》的老鸟,他自然知道东方的炼气士选择自杀后,阶位等级全部清零,在地府接受阎王审判之后,打入六道轮回,前世善恶值高的转生仙道或人道,而善恶值低的,则是被打入草木道畜生道等。可是,陆小七在自爆妖丹后,出现他眼前的却是角色选择大厅,这让他大为不解。 在自爆妖丹前,陆小七的善恶值是负3840,他记得很清楚,即使打入六道轮回,那也应该是被打入畜生道。作为《神话》里唯一化龙成功的蛇妖,陆小七对游戏里的弱势种族妖族倾注了太多的心血,哪怕是自杀,他唯一的选择也是妖,所以他才一直让自己的善恶值维持在负3000到负4000之间。 陆小七被围杀无数次,死亡无数次,《神话》里死亡最低掉一级,最高掉一个阶位,一个阶位是十级,比如原本是40多级天仙的,有可能直接掉为30级的地仙。 换成普通人,早就自杀后换个种族,换个名字重新开始了,但陆小七没有这么做。尽管掉级多次,但他每次都坚强地练了起来,并且继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采用敲闷棍、拍板砖的方式报复着那些所谓的大势力。 用几大势力的话来说,陆小七就是一条疯狗,这个诨号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同,凭一己之力二十年时间疯狂对抗八大联盟的人,绝对当得起一个“疯”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9-03 14:38:03 ,笔下PK小说提供网游之天狗吞日,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网游之天狗吞日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