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网游之噬魂空间

  • 作者:路过春风

    时间:2019-09-03 14:41:05
《网游之噬魂空间》小说简介

网游之噬魂空间

网游之噬魂空间 作者:路过春风 文案 未来,地球主流修魂。 修魂艰难,来自外太空的虚拟技术,助力修魂。 凌尘出生在贫困家庭,为赚钱养家,进入虚拟网游修魂,能力全面觉醒…… 游戏与现实,同样强大! 第一章 凌尘  天空火红,奇形怪状的火烧云布满天空,散发着浓烈的爆竹气息,使得整座城市都喜庆了起来。   “今天的晚霞真好看!”   “是啊!好美,我们拍下来吧。”   博望区‘路孙热处理厂’的电动门开起,各幢厂房中鱼贯涌出下班的男女工人,三三两两的边看天空边朝着厂外走去,很是热闹。   “凌组长!凌组长!”一道婉转好听的声音在人群边缘响起。   工人人群当中,穿着一身蓝色工作服,戴着安全帽,身高约一米七六,身材强壮精瘦的男青年‘凌尘’停下脚步,转头看到人事部的小陈向这边招手,走了过去。   “哇,你的步伐好快啊?我刚叫你,眨眼就到了。”一袭文员制服的小陈留着漂亮的刘海,看着凌尘的眼神很有光彩。   “你以为获得‘飞毛腿’的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9-03 14:41:05 ,笔下PK小说提供网游之噬魂空间,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网游之噬魂空间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