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网游之圣天神兽

  • 作者:灵语

    时间:2019-09-03 14:42:21
《网游之圣天神兽》小说简介

网游之圣天神兽

《网游之圣天神兽》 作者:灵语 第一章竟然是女厕所    “妈的,洛风,把钱给我吐出来!”一个染着红色头发的黄毛站在我的面前,对着我大吼一声,在他身边,还有三个吊儿郎当的小混混儿。   “靠,哪有你们这样的,我做游戏代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给你们升到了六十级二转了,你们竟然想要反悔?”我看着面前的红毛,脸上带着愤怒的道。   “嘿嘿,小子,我们打出来的装备都被你小子给弄走了,那可是我们的钱啊!不给钱也行,把那件极品装备偷天剑还给我!”红毛的脸上阴险的笑了一下,道。   “妈的,那是我打出来的!”我一下子愤怒了,明明是我自己打出来的装备,谁曾想这小子竟然非是他的,还要不要人活?我做游戏代练也是有原则的,绝对不会随便舀人家的装备。   “哼哼,看来你是不给了?”红毛脸上的笑容开始狞狰起来,对着我喊道。   “给你不可能,卖给你差不多!八万块钱!”我笑了一下,道。   “给我打!妈的,就不信今天弄不到一件好装备!”红毛直接一挥手,他身后的那三个小混混儿一下子把我就给围住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9-03 14:42:21 ,笔下PK小说提供网游之圣天神兽,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网游之圣天神兽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