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网游之神灵

  • 作者:幕落幕起

    时间:2019-10-21 11:30:21
《网游之神灵》小说简介

网游之神灵

《网游之神灵》全集[精校版] 作者:幕落幕起 楔子 “2970年,5月28日。一颗陨石坠入地球,发出强光。华夏国家安全部立即出动,却发现除了当时留下的一个巨大的坑,其他什么也没有。各国也连夜来到了华夏国,各个国的专家联合搜集样本,希望能发现些什么。华夏新闻报报道” ————分割线———— 杨陌,一个不知什么时候凭空出现的少年,默默的走在路上,却不知引来多少少女回头观望。天生银白的的发色,由于沧桑的眼神,英俊的外表,让无数少女一见钟情。 “救命啊!”夜深了,拐过一个又一个街道的杨陌忽然听到这么一声,眼里闪过一丝光亮冲向了声音的来源。转过几条巷,就见一帮7,8人的混混正在殴打一个全身肥肿,披头散发,看不到任何面貌的肥胖男,杨陌不知怎么的瞬间移动到了离他最近的一个人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奇的问道“杀猪呢?”那混混一回头就要臭揍杨陌一顿。“砰!”只见杨陌好像动也没动,那混混就飞了出去,其他几个人闻声回过头来,看见躺在地上苦不堪言的兄弟,便丢下那肥胖男,抽出随身带的武器,向杨陌冲来。 “哼,你们这些人就是这样对待陌生人的?”杨陌冷哼一声,一个滑步冲了出去。到了最前面的一人面前,忽然跳了起来,一个空翻到了那人的肩上,双脚夹头悬空转了起来,转了几圈后将那人踢飞了出去,砸到了另一个人的身上,飞撞到了墙上。巨大的冲击力,使二人的肋骨瞬间断了好几根,刺中了内脏,双双喷出一口血后,死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21 11:30:21 ,笔下PK小说提供网游之神灵,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网游之神灵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