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网游之神经过敏【精校版】

  • 作者:踏雪真人

    时间:2019-10-21 11:32:58
《网游之神经过敏【精校版】》小说简介

网游之神经过敏【精校版】

《网游之神经过敏》全集【精校版】 作者:踏雪真人 第一卷 第一章 枪手 古老乌黑的砖石结构走廊中,只有高飞扬独自一个人,以一种悠闲甚至到懒散的状态倚靠在墙面上,嘴里无聊的吹着口哨,如果没有一阵阵狂躁的枪声在四周作为陪衬,一定会让人认为他正在等待接某个女友下班。 刺耳的枪声大作,不时还伴有震耳欲聋的爆炸声。站在走廊拐角处的高飞扬甚至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着的火药气息。他深呼了口气低声呢喃道:“真是令人沉醉的味道啊……从暴力中寻找强力的感觉,这似乎是永远的人类迷障……”这时经过几分种的剧烈交战,枪声渐渐稀落起来,似乎交战双方在短暂激烈的交锋中局面已经明朗起来。 双手抱胸的高飞扬一脸无奈的想道:废材就是废材,这么快被灭干净了!不过,要都是天才,那还要我干什么!自我感觉良好的高飞扬无声的咧开嘴,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一个全副武装的身材高大反恐精英的正从拐角处冲了出来,迎面见到高飞扬那得意的笑脸。一刹那他眼神一滞,明显惊愕了1/3秒。这个战场看到一个敌人并不奇怪,只是刚才双方决定胜负的交锋时居然还有人会藏在这里不动,就十分的奇怪。若说是隐藏有生力量,那么有更多更好的隐蔽地点可以继续战斗。更奇怪的是这个脸上笑容有些白痴的家伙,以一种在战场上也可以称为白痴的行为,在双手抱胸傻站,可以一眼扫到两把手枪正在他屁股上的枪套上挂着。基于以上许多理由,高大的反恐精英第一反映是微微一惊,但在1/3秒后他就迅速清醒,手中的M4A1一动,就要开枪。不到十米的距离,对于他这个身经百战的战士几乎不用瞄准,手指只要下意识的一钩,眼前这个人无论多古怪,都只能变成一个肉筛子。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21 11:32:58 ,笔下PK小说提供网游之神经过敏【精校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网游之神经过敏【精校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