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网游之神话降临【精校版】

  • 作者:血夜独狼

    时间:2019-10-21 11:35:27
《网游之神话降临【精校版】》小说简介

网游之神话降临【精校版】

《网游之神话降临》全集【精校版】 作者:血夜独狼 第一章 隐藏任务? “陈枫,男,二十七岁,身高一米八八,体重八十公斤。”一个美得无法形容的少女突然显现在陈枫面前,冷冰冰说着陈枫的身份资料:“身份核实,请取游戏名。” 饶是知道眼前的美少女是虚拟人物,陈枫还是忍不住赞道:“哇塞!啧啧,真漂亮!” “哇塞!啧啧,真漂亮!已经有人取,换个。”美少女面无表情道。 陈枫一听,那一身汗啊!还好有白痴先取了,否则自己叫这样的名字,那直接自杀算了!另说一下,这游戏只能注册一个帐号,无法删除。 “当狼遇到美女。”陈枫想了下道。 “有了,换。”美少女的话越来越简洁了。 “哈利波特别大”猥琐点好。 “换!” “铁掌奶上飘”那就荡漾的吧。 “换” “逆风尿万里”不然潇洒点的! “换” “一日就是一天!”精壮类的!貌似陈枫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换!” 经过三百多次换名之后,陈枫终于不耐烦了,怒道:“我勒个去!好名字都个牲口取了!” “。”少美女已经懒得出声了,更加不耐烦。 “要不你给哥取个名?哈,忘了你是虚拟人物了,不过你黑着脸更可爱,看得哥那个荡漾啊。”陈枫懒得再想名字了,色眯眯的欣赏起美少女来。 “我警告你,三秒后你还敢用那眼神盯着我的胸部,我就代表远古劈了你!”美少女双手交叉胸前,那眼神,看得出她十分滴愤怒。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21 11:35:27 ,笔下PK小说提供网游之神话降临【精校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网游之神话降临【精校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