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独裁之剑【精校版】

  • 作者:发飙的蜗牛

    时间:2019-11-10 17:49:46
《独裁之剑【精校版】》小说简介

独裁之剑【精校版】

《独裁之剑》全集【精校版】 作者:发飙的蜗牛 第一章 风之翼 “宁东-银海R1218次高速列车将在五分钟后进站,请下车的旅客做好准备。”乘务员清甜的声音,在车厢里回荡。 “终于要到了。”聂凡伸了个懒腰,收拾行李准备下车,这还是他第一次离开宁东。 他十八岁,一米七五左右,模样算不上特别出众,但是脸部轮廓棱角分明,鼻子直挺,嘴唇厚薄适中,一头短发乌黑浓密,帅气中透着一丝硬朗,身板笔挺,行动利索,给人一种果断干练的感觉,跟他的年龄有点不大搭调。 “年轻人,你是个当兵的吧?”旁边一个穿灰色短袖衬衫的老大爷笑眯眯地开口询问道。 “大爷,以前是,现在不是了,服过两年兵役就回来了。”聂凡淡淡一笑。 “难怪了,想当年我也服过兵役,是空军二十七旅的,不过现在老了。”那老大爷露出回忆的神情。 聂凡明白这位老大爷的心情,人老了总是喜欢回忆过去,不过聂凡没有时间在这里听他慢慢诉说,把背包背到背上:“大爷,我该下车了。” “呵呵,好的,年轻人,一路顺风。” 聂凡拿起卧铺床边一本厚厚的笔记本,大概有几百页纸,表面已经非常破旧了,看到这本笔记本,他心中升起一丝悲伤的情绪,这是来银海前母亲交给他的,说是父亲留给他的唯一一样物件。这么厚的笔记本,加上字体很小,里面起码有几百万字的内容。他还没来得及看完,只是随身带着。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0 17:49:46 ,笔下PK小说提供独裁之剑【精校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独裁之剑【精校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