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缔天球道

  • 作者:仙子不语

    时间:2019-11-10 17:54:17
《缔天球道》小说简介

缔天球道

《缔天球道》全集 作者:仙子不语 第一章 恶毒辱骂 “哼,卑贱的蛇人之子,也妄想靠踢球进入家族核心,简直痴心妄想!” “他父亲鬼混,居然跟一个卑贱的蛇人苟合,生下这个贱种,还好意思带回来,真是丢尽我们家族的脸。” “对,天慕沧麟就是个贱种,若不是身体里面,流淌着一丝我们天幕家族高贵的血液,他根本不配站在这里练球。” …… 一个身穿青色坎肩小褂的小男孩,面对着山脚,笨拙地摆弄着脚下一只暗金色的足球。小男孩年仅三岁,短发浓眉,鼻梁高挺,眼珠乌亮,生得倒也俊俏,只是身板些清瘦单薄。稚嫩的脸上,却有着与他年龄不相仿的愤怒与隐忍。 小男孩背后,上百个大大小小的孩子,三五成群地走过,年龄大的不过十七八岁,小的也就四五岁,均是一脸不屑与嘲弄,在那小男孩背后指指戳戳,骂骂咧咧。 “这贱种,生得一副孬种相,你看我们天天这般骂,都骂了他两年了,他连屁都不敢放一个,哈哈哈……” “他敢回嘴,族人不撕烂他的嘴才怪……” “这贱种的贱母,不也是干着最卑贱的事么,为我们这个区域捡球拭球……” “哼!将来她卑贱的孩子,不也也得继承这卑贱的活,还妄想加入家族球队,做梦……” “走走走,吃饭要紧,别在这贱种身上浪费口水……” 这帮孩子一路向北,走了一百十多米,右前方是一座边长三百米的玄黑石屋。石屋前,有一名女子,左手释放出一股白色旋转光域,吸进面前堆积如山的球,再从光域另一端喷涌而出,球洪宛若暗金色瀑布——这便是拭净已用之球的过程。 女子右手,又释放出一道牵引之力,将喷涌而出的球,引至旁边一个个球筐中。 “贱人,任凭你有再高的修为,也只配给我们家族拭球。” “贱人……” “贱人……”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0 17:54:17 ,笔下PK小说提供缔天球道,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缔天球道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