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盗墓鬼话【精校版】

  • 作者:烛阳

    时间:2019-11-10 17:56:52
《盗墓鬼话【精校版】》小说简介

盗墓鬼话【精校版】

《盗墓鬼话》全集【精校版】 作者:烛阳 第一卷 血眼诡墓 第一章 赫蹄 这是一个以死亡开头的故事。 今天是我们进入到这座大山的第三天,直到老头子把洛阳铲往地上一插,然后说了声:“就是这里了。” 我们所有人这才松了一口气,而这也仅仅只是短暂的松了一口气而已,因为我们都知道,接下来的活儿远比之前的要危险不知多少倍。 我们一行五个人,老头子是领队,我,矮子李,灰叔,还有宁子。 此时灰叔正拿着手里一张拓印出来的地图在对准,最后说了一声:“方位对了。” 于是我们开始从背包里拿出各种工具开始准备,矮子李拿了铲子开始在老头子做的标记处开始打盗洞,宁子则负责散土,老头和灰叔正在做最后的风水定位。 这张地图是两个星期前灰叔从鬼市里淘来的,鬼市是洛阳最大的古董交易场所,当然这些古董都是生玩,鱼目混杂,有真有假,但大多时候以赝品居多,好货也会有,所以鬼市也被称为洛阳第一大黑市。 与一般古董市场不同的是它在子时开始,到鸡叫第一遍的时候收市,每一个出货的人都在自己跟前点一支蜡烛,卖的东西则放在自己怀里,买主要看货就把蜡烛给吹灭,然后卖主会把货拿出来给买主看,说是看其实是看不清楚的,黑灯瞎火的即使你视力再好也不顶用,这个时候惟独靠的就是对古董的感觉。 一般的半吊子是不敢到鬼市里来买货的,因为鬼市里鱼目混杂,一不小心就会买了假货去,而且这个地方赝品往往要比真货多得多,只有那些真正的老资格才会来这里淘货,说是淘货,因为那里有时候也会有十分罕见的东西,一些土夫子出货之后急于出手,会到鬼市里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0 17:56:52 ,笔下PK小说提供盗墓鬼话【精校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盗墓鬼话【精校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