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网游之青城剑仙

  • 作者:太湖霸王

    时间:2019-11-10 18:09:24
《网游之青城剑仙》小说简介

网游之青城剑仙

《网游之青城剑仙》 作者:太湖霸王 第一章 宗门大开,游戏启始 青城天下幽。 道家名山青城,一向是修仙者向往憧憬所在,仙家所在,无数大神通之人都是从中而出。 五月初八,宜拜师、忌迁移,幽静寂然的青城山上出现了少见的大动静、大声响。 那是铜钟大吕、编钟铃铛一一响起,在青城群峰之间回应碰撞,将那常年不散的飘渺云雾都是撞击的荡漾了开来。 每座山峰,其中宇宫殿中,都有道人匆忙的穿梭而出,向着同一个方向疾奔而去―― 多是脚尖轻点,身后带出一道残影,快逾奔马;少数道人甚至纵身跃起,视崎岖山路、千丈深崖为无物,凌空飞过。 身姿美妙,御气乘风,有若九天游龙,翩翩翱翔。 若是抬头望天,将还会发现有着许多道人都是御剑飞行,速度之快只能在你视线当中留下了一条黑影青光,转瞬即逝。 青城最高峰之上,此时已经有近千名道人列队站好,前排的是一列大红绯袍的道士,神色肃穆。 中央是一十丈高台,上边只有立着两人,一人穿紫色道袍,一人着金色道袍。一举一动,无不透露出如山威势;双目闭阖之间,有雷霆闪电神光乍现,无人敢于直视。 天都,明河,青城目前两位辈分最高的道人,也是执掌宗派的掌门。 “奉仙界祖师敕命,我青城派于即日起将大开山门,广招门徒。” 天都道人拱手拜天,遥遥三拜,起身之后朗声念到。 “谨遵祖师法旨。” 千名道人齐刷刷的跪倒叩拜,朝着中心高台行三叩九拜之礼,同时都是口诵咒语。低沉压抑着的“嗡嗡”念咒声音纠缠在一起,化作一股细微错综的声浪远远的传递了开来,像是朝着平静河面投入了一粒石子。 于此同时,有七彩霞光自空中落下,将整座山头映射的辉煌明净。 这一幕,不仅是在青城山上,在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每处名山胜地都是在同一时间相继发生。 峨眉、武当、华山、昆仑、竹山等等,诸多宗派都是在这一时候召开了宗门大会,收到了上界祖师传递下来的旨意,统统都是开始向外招收门徒弟子的行动。 叶荣斜靠在电动按摩椅上,张嘴打着长长的哈欠,面前一块二十九寸的触摸平板悬在那里。一手捧着一壶刚榨好的新鲜橙汁,空着的一手则是飞快的在平板上挪移点动,查看着最新的资讯新闻。 一页页的新闻快速翻过,都是没法提起叶荣的丁点兴趣,连让详细点阅的好奇都无。 “蜀山啊蜀山,这样经典的一款游戏怎么会就关门大吉了呢!”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0 18:09:24 ,笔下PK小说提供网游之青城剑仙,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网游之青城剑仙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