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绿茵锋神

  • 作者:龙们客

    时间:2019-11-13 15:00:22
《绿茵锋神》小说简介

绿茵锋神

《绿茵锋神》作者:龙们客   第一卷 乡村奇迹   第一章 不成功便成仁   冬日的红日金光灿灿,洒下一地的金辉,迷醉了整条bolker大街!   金黄色的霞光中,人流匆匆;繁华的商业大道,车水马龙。   “嗡嗡嗡!”引擎轰鸣的声音从街头传来,一辆电动机车急速如闪电一般地驶进了进来。   顿时,人流中纷纷投出惊异的目光注视着这辆电动机车!原因无他,就是这辆小绵羊的身上竟然跨坐着一个一米九的东方大个!   如此小的车,如此大的人,看上去相当的滑稽。   杜塞尔多夫的公民一边觉得好笑,一边觉得杜塞尔多夫有关部门应该加强一下交通管制了!   对于周围惊异的目光,龚政自己已经是见怪不惊了,至从自己干上这“霹雳快递”的快递员之后,他就没少见过这样异样的目光!   无视周围人惊异的目光,龚政将小绵羊的速度加到最大,在bolker大街上飞驰。虽然这早已经超过了bolker大街机车的限制速度,但是龚政依旧觉得这速度太慢了。   “该死的葛朗台,该死的守财奴,这机车早就该换了,现在哪家快递公司还用这种电动机车啊!!”龚政低头看了下时间,心里一暗叹道,“该死,我的奖金!”   “喂,龚,你小子现在在哪?”耳麦里传来了“霹雳快递”公司老总人称“守财葛朗台”的默克尔的声音,“不!不管你现在在哪!你必须要在两分钟内将东西送到bolker大街88号的‘迪夫啤酒馆’,否则你别想这个月个奖金!”   “该死,葛朗台你不能够这样,我刚刚才进bolker大街,两分钟到88号这根本不可能!”耳听该死的葛朗台要扣掉自己这个月的奖金,龚政急了切的说道。   “混蛋,你刚才叫我什么?”突然默克尔愤怒地冲着电话吼道!   “葛朗台啊!”被默克尔突然这一吼,龚政有些迷糊,话音刚落龚政意识到了不对,猛拍一下额头,龚政立即道歉,“不是,我叫的是默克尔总经理,默克尔总经理!呵呵!”   “你…你…该死的混蛋……你竟然敢辱骂我,你……该死……呼……”默克尔深呼一口气,稳定自己的情绪,“这一茬我记住了,以后再收拾你!现在我不和你说这个,两分钟,哦不,一分半钟,你不将东西送到,奖金免谈!”   “不,尊敬的总经理先生,仁慈的默克尔先生,你不能够这样。你一项是这么的豪爽大气,你不能够和我这样的小人物一般见识不是,再说你也不会在乎这么一点小钱不是……”龚政心里叫苦不迭,怎么就叫这丫的葛朗台了呢?龚政赶紧补救,给葛朗台戴高帽子!   一边和葛朗台求着情,龚政一般急速地在bolker大街上疾驰着,为了节约时间,龚政直接上了人行道,穿街过巷,一时间街道上鸡飞狗跳,怨声载道,好不热闹!   默克尔呵呵一笑,“呵呵,我当然知道我豪爽大气,不过还是谢谢你发自肺腑的真诚之言。但是,奖金免谈!”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3 15:00:22 ,笔下PK小说提供绿茵锋神,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绿茵锋神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