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梦幻界之妖艳江湖

  • 作者:李浩然

    时间:2019-11-13 15:02:21
《梦幻界之妖艳江湖》小说简介

梦幻界之妖艳江湖

《梦幻界之妖艳江湖》全集 作者:李浩然 第一章 新手 梦幻界,是‘梦幻天神之游戏世界’的简称,由三个位面组成,分别是人间、地狱、仙境,提供给人类、恶魔、神仙修炼。 人间追求武道的极至,地狱追求肉体的永恒,仙境追求灵魂的超脱。所谓人类、恶魔、神仙,仅仅是一种称谓,在人间为人,在地狱为魔,在仙境则为神。 人间主要由云雾海与四灵大陆组成,云雾海环绕着四灵大陆,其间又有不计其数的大小岛屿,是某些成名高手的个人修炼场所,闲人免进。 四灵大陆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是东方的青龙城、南方的朱雀城、西方的白虎城、北方的玄武城,由倾斜的十字纵横分隔。此十字便是妖兽山脉。 中央的城区是安全地带,均有八处大门,在门口的附近均有传送驿站。 正东门和东南门,通向初级练功区和初级任务触发点;正南门和西南门,通向中级练功区和中级任务触发点;正西门和西北门,通向高级练功区和高级任务触发点;正北门和东北门,通向特级练功区和特级任务触发点。 而妖兽山脉和云雾海,通向混级练功区和混级任务触发点,各种等级的怪物都有。 梦幻天神创建的游戏系统,掌管着梦幻界中的一切,维护着三大位面的平衡。 从新手村进入城市的玩家,可以通过诛杀练功区的怪物来提升等级;一旦死亡,将会在安全区域中复活,自动降级。通常每次死亡都只降一级,特殊情况除外。 而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对决,即使胜出也不会提升等级,但可以提升武功和兵器的熟练度。一旦死亡,同样会降一级。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3 15:02:21 ,笔下PK小说提供梦幻界之妖艳江湖,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梦幻界之妖艳江湖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