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网游之单身贵族

  • 作者:浅舸

    时间:2020-01-06 14:40:28
《网游之单身贵族》小说简介

网游之单身贵族

《网游之单身贵族》 作者:浅舸 耕耘于黑暗 第一章 屋漏偏逢连夜雨 “大家把手中的工作放一下,齐总有话要交代。”某栋大楼的十七层,一个中年男子轻轻的拍了拍手,示意正在埋头工作的员工们停下来。听到总经理的招呼,大伙儿纷纷转身看向总经理,不知道总裁又有什么事情要交代。没让大伙儿久等,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缓缓走到了总经理身前,这个女人看起来年只有二十岁的样子,一头乌黑的长发随着走动而飘逸,长长的睫『毛』下一双水灵的大眼请让员工们不敢直视,绝世的脸蛋儿上看不出丝毫的表情,嘴唇下方一颗细小的美人痣丝毫没有成为瑕疵,反而成为了画龙点睛之笔,这个女人就是这间公司的总裁,齐月,年龄二十五岁。 “大家辛苦了,今天就说一件事情,因为公司的营业状况越来越糟糕,公司董事会不得不做出裁员的决定,经过紧密的商讨之后,决定从后勤部和人力资源部各裁员三人,其他部门裁员一人,具体情况由各部门经理商讨,确定人选后交给我。” “在这里向大家说声对不起,感谢大家为公司所做的一切努力,但是公司现在的处境让我们不得不做出这种举动,还请大家谅解。今天就不用工作了,大家有什么困难或者有必须留下的理由,可以找部门经理商量。” 张乐将手中的纸团精确的投向了垃圾桶,虽然早就从部门经理的嘴里知道了公司将要裁员,可由总裁口中亲自说出来,张乐心里还是一阵惊讶,然后又是深深的无奈。后勤部和人力资源部各裁员三人,后勤部一共才五个人,而这五个人里面除去部门经理,还能够留下来的人就只有一个了。 “张乐,来我办公室一下。”后勤部的经理第一个将张乐叫到了办公室,张乐嘴角『露』出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身边的同事一脸无奈的看着张乐。关好办公室的门,经理递上一根烟给张乐,张乐接过来含在嘴里,还没有来得及掏打火机,经理已经将火递了过来。张乐有点受宠若惊,但是一想到自己就要被解雇了,临时享受下这种待遇也是合情合理。 “刘经理,你什么都不用说了,让我把这根烟抽完,然后我会主动签字的。”张乐吐出一个烟圈,直接让刘经理把到嘴边的话又给吞了回去。刘经理也是一脸的无奈,一次『性』就要从后勤部裁员三个人,不管让谁走都是困难的决定。张乐的理解让刘经理很是感动,虽然张乐是部门里最闲散的人,但是工作上也没有给自己找任何的麻烦,工作了两年,其他的员工早就调到其他部门去了,只有张乐还在这里混日子。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6 14:40:28 ,笔下PK小说提供网游之单身贵族,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网游之单身贵族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