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召唤圣剑

  • 作者:西贝猫

    时间:2020-03-14 10:04:46
《召唤圣剑》小说简介

召唤圣剑

召唤圣剑 作者:西贝猫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混乱的年代,黑暗的阴影吞噬万物   在烈火与死亡中挣扎,绝望与虚无笼罩大陆   现实与幻想的界限变的模糊,当那一点星光闪耀在夜空中时   能否改变这灭亡的命运,重新唤回那失落的荣耀?   罗德曾是网络游戏《龙魂大陆》中最强大的玩家公会星光的会长,而就在他率领众玩家打败游戏中从未被人击败过的最终BOSS虚空之龙后,他却意外的来到了一个和游戏几乎完全相同的世界。   命运的轨迹从来不曾固定,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带着玩家专属职业召唤剑士穿越到这个世界,曾经被称为最强玩家的他,要如何面对这片大陆即将到来的混乱与毁灭,改变大陆的命运? 第一部 黄昏篇 序章 传奇落幕   乌云笼罩着天空,昏暗无光的地面上到处都是一片狼籍。盘旋而上的阶梯,血迹斑斑的尸体,盔甲,武器,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么的混乱,荒凉,带着死亡和危险的味道。   罗德吸了口气,但是他并没有能够感受到空气中的冰冷与血腥,这毕竟只是个游戏。想到这里,罗德苦笑着摇了摇头,随后,他转过身去,望着身下不远处那些正盘坐在地面上的战友,此刻他们正在安静的休息,恢复自己的力量,修理着自己的武器。表面上看起来与平日没有任何不同,但是罗德却很清楚,这一战,并不象之前那么容易。   “有多少人留了下来。”   他沉声问道。   听到这个问题,众人们互相望了一眼,随后,一个骨瘦如柴的法师站了起来。   “九十六个,团长,虚空之龙这副本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危险,好多兄弟都挂在之前的陷阱上了,唯一幸运的是,现在我们的职业还算齐整。”   “这样就好。”   听到这里,罗德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而其他的人则同样沉默了下去。   如果是换了普通的团队,恐怕这个时候早已经丧失了胆气开始混乱,毕竟他们即将要面对的,是游戏之中最强大,最可怕,从未被任何人所征服的精英BOSS,虚空之龙,网络游戏龙魂大陆第三篇章的最终BOSS,也是直到目前为止,最可怕的存在。面对这样的战斗,普通的公会至少要组织十个团才敢前来试着挑战,而现在,罗德的手下只有九十六人,甚至连一个完整的团都凑不齐,但是即便如此,这些人的眼中,却没有出现丝毫的慌乱与失措,有的只是镇定,自信以及信赖。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14 10:04:46 ,笔下PK小说提供召唤圣剑,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召唤圣剑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