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铸圣庭

  • 作者:邪影

    时间:2020-03-14 10:12:01
《铸圣庭》小说简介

铸圣庭

书名:铸圣庭 作者:邪影 内容介绍:   这是在秦末汉初,会诸子百家,战三教九流,斗历史名将,争江山美人的故事!   且看无权无势,出身平凡的主角,如何周游异人之间,游戏原住民之中,会秦皇,斗刘邦,战项羽,争天下,直至铸造成至尊无上的……   浴火凤凰舞霓裳,铁血丹心破苍茫。   一枪在手,天下我有! 【第一卷 异族风云】   东夷、西戎、南蛮、北狄四方齐攻,图谋神州,华夏该何去何从?初入异界的主角该如何自处?! 第一章 铸圣庭   战国末期:   神州一统,俊杰归附,史上第一位皇帝嬴政自号“始皇帝”,又称……秦始皇。   秦始皇为求长生,欲令大秦帝国晋级为大秦天朝,闭关潜修并谕令天下:   造十二金人,止天下兵戈;炼神州九鼎,守浩荡神州;   升九州帝都,护苍生气运;聚社稷人气,破九九无极!   叩开无极之门!   令大秦繁荣昌盛,千秋万代;令自身修为通神,永生不死。   因此,大秦帝国朝政由太后赵姬、宦官赵高、假父嫪毐、左丞相吕不韦、右丞相李斯等人把持,倒行逆施,铲除异己。   使得朝纲败坏,贼寇横行,生灵涂炭,民不聊生!   引得四方异族:东夷、西戎、南蛮、北狄齐攻,图谋神州,天道将倾。   天怜苍生之苦,三圣三皇八散仙中:不败杀神白起、神机老仙邹衍、不倒仙翁墨翟(墨子)、紫薇大帝韩非、天言真人王诩(鬼谷子)、逆天圣者吕不韦、掌天尊者许行、千古兵圣孙武等八散仙,联手施法引无数天外异人降世,召唤战国英魂回归,借以抵御蛮夷,匡扶社稷,救民于水火之中!   大秦敕令:吕不韦、李斯、商鞅、张仪、申不害、蔺相如、苏秦等八大国司辅佐朝政;孟尝君田文、春申君黄歇、平原君赵胜、信陵君魏无忌等四君侯稳定四方;孙膑、庞涓、吴起、赵奢、乐毅、田单、蒙骜、司马错等八大神将镇守八方;杀神白起、兵神李牧、战神王翦、军神廉颇等四大神侯迎击四方蛮夷,烽火焚天;   这一年,历史称之为……   创世元年!   ……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14 10:12:01 ,笔下PK小说提供铸圣庭,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铸圣庭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