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魔性手游

  • 作者:魔性阡陌

    时间:2020-04-07 17:01:41
《魔性手游》小说简介

魔性手游

《魔性手游》 作者:魔性阡陌 内容简介: 曾经借助“魔性手游”而超脱的元神级大修士赵阳,重生于游戏未开始的年代,借助其先知先觉的能力开启了一条未知的通天仙途。且看他这一世如何叱咤风云,傲立当世!...... 第一章 重生 2059年暑假,远东省安北市通往冰城的火车上,躺在车厢卧铺上的少年睁开了双眼。 清秀的面孔,柔和的线条,少年名叫赵阳。 “呼...这是哪儿?” 夏日延绵,天气酷热,哪怕是出于夏国北方边界的远东省也是温度高的如蒸笼一般,更别提是在返校季节的绿皮火车上,可赵阳在四处打量了一下后,止不住的凉意自其心底升起。 汗水,冰凉凉的。 没有人知道他的心中此时如山水颠覆一般的惊骇! “还未退役的绿皮火车,上铺的李刚,还有...我的脸”一只手抚摸着自己那因为年轻而变得维嫩的脸蛋,赵阳的神色由最初的惊骇变得安定下来:“这是我59年那趟去冰城就读大学的火车。” “我怎么会在这里?刚刚不是还在青冥城的城楼上观看城主冕下与浮屠子的对决么?” 赵阳的面上露出一抹不可思议的神情。 “难不成我...穿越了?” ...... 赵阳、道号纯阳,是青冥城主的十二位元神剑侍之一,前世自那款仙武纪元开启的末日来算,他已经离去足足九十八载,近百年的时光。 以地球人的天赋来讲,赵阳算是不错的,有着上一世在游戏内的奇遇与积累,赵阳一路自炼体走来,筑基、渡劫结丹、凝聚元婴、直到修成元神位列人仙之属,成就纯阳仙剑的侍者,这一路不说顺风顺水,比起大多数同一时代逃入“地仙界”的地球人来讲,也是远远超出。 可是根基不牢的他,终归是卡在了元神一途上,不得寸进。 从曾经的意气风发,到自青冥城主的一言断绝前路。 赵阳心中知晓,自己不是那些被世界所钟爱的天之骄子,既没有在最初的修行阶段打下通天根基,又没有在曾经的游戏中积攒到足够多的资粮与底藴,能够一路修到元神已然是借了青冥城这颗万载大树的光影。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7 17:01:41 ,笔下PK小说提供魔性手游,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魔性手游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