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时停499年

  • 作者:左手萝莉

    时间:2020-04-07 17:05:16
《时停499年》小说简介

时停499年

《时停499年》 作者:左手萝莉 内容简介: 《怪诞》是一款以魑魅魍魉,怪谲诡异为核心的游戏。吴昊拥有一个满级游戏账号。这一天,他发现真实的世界人类的时间暂停了,某种存在开始以《怪诞》这款游戏为模版,进行改造世界。而他,则转化成了最低等的一头游魂鬼怪。时间暂停499年!他该何去何从? 第1章 时间停止499年 《怪诞》是一款以魑魅魍魉,怪谲诡异为核心的游戏。 吴昊拥有一个满级游戏账号。 这一天,他发现真实的世界人类的时间暂停了,某种存在开始以《怪诞》这款游戏为模版,进行改造世界。 而他,则转化成了最低等的一头游魂鬼怪。 时间暂停499年! 他该何去何从? ——致敬一部小说,很喜欢它的前期,可惜后期崩了。 吴昊正百无聊赖的玩着他的满级游戏账号。 《怪诞》中的人类狩猎者。 这款游戏是以探索和逃生为主要游戏内容的。游戏的核心内容便是怪物,怪物是各种魑魅魍魉,妖精鬼怪,甚至怪异诡谲等等的统称。 在游戏的设定中,只要是非人类的独特物种,都属于怪诞。 魑魅魍魉隶属于鬼怪,是为怪诞。 凶宅死地隶属于怪谲,是为怪诞。 奇花异景隶属于诡异。是为怪诞。 未知不解隶属于异谈,是为怪诞。 此刻,他的满级账号刚刚逃过一次怪诞的追杀。顺便还利用自己布置的陷阱,击溃了那头鬼怪怪诞,缴获了怪诞核心。 一枚鬼字符文。 怪诞只可以被击溃,或者被封印,会掉落孕育的规则符文,但无法被击杀。 “切,貌似是最基本的鬼字符文!没什么卵用!” 吴昊叹了口气,对于这头怪诞掉落的规则符文十分不满,正准备再找一头怪诞猎杀呢,却陡然感觉到身体一震。 紧接着,他便看到自己竟然飘了起来。 不,不是飘了起来。 而是灵魂出窍! 他原本的身体,仍旧直挺挺的坐在那里,居然还冒着金光。 这是要成佛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7 17:05:16 ,笔下PK小说提供时停499年,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时停499年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