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王者荣耀之布衣天神

  • 作者:云騄

    时间:2020-04-07 17:07:12
《王者荣耀之布衣天神》小说简介

王者荣耀之布衣天神

《王者荣耀之布衣天神》 作者:云騄 内容简介: 且看靠搬砖维持生计的热血青年,如何唱响那可歌可泣的命运轨迹,如何成为那响彻天地的荣耀王者,如何追寻那铭刻灵魂的不懈情怀,如何书写那个人团队的波澜涟漪。“王者城”,我来了! 第001章 搬砖青年 “出事了!” 随着一声痛苦不堪的惨叫,整个工地立即陷入狂风呼啸、地动山摇。 “你说谁?常山?可毁了!” 四面八方,人流涌动,在狂奔,在呐喊,平日里不知走了多少遍的几百米,因为双腿无力,显得愈发遥远,良久,几十个“安全帽”聚集在一起…… “快快快!让一让!别挡道!离远点……” 不管拿着手机一遍遍重复播着三个数字号码的,还是为了留出一段安全距离捡起四散砖头的,还是蹲在一个满身鲜血青年附近流泪的,还是站在周围被迫退后手足无措的,莫不焦急万分,望向远方。 随后,无数刹车声接踵而至,救护车、警车、轿车、自行车……你挨着我,我牵着你,好不混乱! 远远的,一辆玛莎拉蒂孤零零的停在那里,好似担心,又似彷徨,在烈日的映衬下,逐渐模糊、虚幻首发 “好痛!” “我是谁?” “我在哪里!” “爸——妈——” “云騄——” …… 一串串稀奇古怪的话语浮现在意识中,令赵常山头疼不已,可是,无论他怎么使劲,眼睛始终无法睁开。就好像深处一片无尽空间,任凭他“上天入地”,仍在原地徘徊。 “2万块,你们打发叫花子呢?” 一个即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映入耳畔,赵常山似乎抓住了什么东西,一阵阵暖流沁入心扉,进而布满全身,意识逐渐集中。 自小跟随二叔生活的赵常山,有两个爱好。 第一个爱好,打抱不平。 遇到不平事,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该出手也没闲着。勉勉强强高中毕业,好不容易被老家的一所二流大学录取,没上两天,把副校长的纨绔公子暴揍之后,灰溜溜的被迫退学。 在21世纪,高中学历几乎就是没有学历,再加上“光荣”的案底,想找份令人羡慕的工作,估计得下辈子。还好,赵常山有健壮的身体,选择来选择去,他义无反顾的加入搬砖工的队伍之中。 别小看搬砖工的职业,悠闲自在不说,每时每刻都在锻炼着体魄。如果能精益求精,钻研出新花样,不亚于实验室里传出的惊喜。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7 17:07:12 ,笔下PK小说提供王者荣耀之布衣天神,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王者荣耀之布衣天神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