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足坛小将

  • 作者:小白免大能猫

    时间:2020-04-07 17:16:44
《足坛小将》小说简介

足坛小将

《足坛小将》 作者:小白免大能猫 内容简介: 当足球天赋以卡片的形式存储起来。蓝色的、紫色的、红色的、金色的。普通球星级,金球球星级,准球王级,球王级。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杰拉德的远射高手,巴乔的忧郁王子,卡卡的大步流星。一切应有尽有,尽在其中。(一个足坛小球员的成长札记)...... 第一章 李成龙 李成龙,今年27岁。 别看他名字霸气,其实就一个工地开挖掘机的。 当初他老爸根据望子成龙之意,给他取了这么一个名字,和香港的大明星毫无关系。 每想到这个名字,李成龙不由得又想起了他的爸妈。 每年清明,他都会回老家去看望她们。 李成龙正读高三那年,他老爸酒后驾车出意外,顺带把他老妈也带走了,于是李成龙在18岁就成了孤儿。 已经过去这么多年,李成龙早就没什么悲伤的了。对于父母存留的印象当中,父亲是读了高中毕业的。 就现在来说,别说高中毕业,就是大学毕业甚至外国留学回来的都没人会高看一眼,但在父亲那一辈,一个高中毕业生还是很了不起的了。 父亲总是自恃才高却郁郁不得志,年轻时和人合伙办过几次工厂,但都没能成功,最终只能去一所小学当个老师勉强维持家计。 不过父亲却认为自己是时运不济才不得成功,而那些成功的人并不见得能力比他强,只是运气好而已。也是因此,郁郁寡欢的父亲慢慢的染上了酒瘾,一沾酒就喝多。 母亲则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妇人,每日操持家务,基本什么事都以父亲为主,遇事很少能有自己的主见。就是因为这样,那一次父亲喝了酒还坚持要开车,母亲也阻止不住,最终出了意外。 父母出事之后,李成龙在邻居们的帮助下办完丧事,两个月后也参加了高考,勉强考上了一所普通的二本大学。 当时李成龙家里还有一栋房子,卖了也能值两个钱,亲戚邻居们都劝李成龙卖了房子去读大学,甚至他的中学母校还特意来找他,说是可以帮他办助学贷款。 不过已经成年的李成龙力排众议,坚持卖了房子去读技校,学挖掘机!!! 当时李成龙的想法很简单,读个大学要四年才能毕业,就算卖了房子也不见得够钱,贷了款以后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还得清。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7 17:16:44 ,笔下PK小说提供足坛小将,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足坛小将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