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侵蚀游戏

  • 作者:十一月的谎言

    时间:2020-04-19 20:49:03
《侵蚀游戏》小说简介

侵蚀游戏

《侵蚀游戏》 作者:十一月的谎言 内容简介: 脑洞打开!当现实天降枪械,当以往超自然的幽灵化为现实,当神奇的矿物以及小精灵出现在街道,当辐射工兵,巨炮,光凌塔真的成为现实。当一天兽人精灵带着魔法进入现实,当虫族神族带着科技找上地球。当现实被游戏逐渐的侵蚀,当游戏不再是游戏,现实的一切又会变成什么模样?一切,从一张绘制着满月的银色闪卡说起……第一次侵蚀(CS:枪械降临)→第二次侵蚀(尸体派对:灵体入侵)→第三次侵蚀(牧场物语)→第四次侵蚀(红色警戒2)→第五次侵蚀(鬼泣)→第六次侵蚀(暗黑破坏神)→第七次侵蚀(魔兽)→第八次侵蚀(星际)(有一本完本,虽然扑街但也完本了……) 第一章 游戏?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石屑飞溅,碎石弹射,墙面逐渐被无数子弹穿透留下一个个可怖的黑色洞孔。 伴随着一个红色的物体忽然从远处飞来落在墙面一旁,在一道刺眼的闪光中剧烈的火光带着恐怖的冲击瞬间将空气撕开。 ——嘭!! 哗啦啦…… 火光之中,天空仿佛下起了碎石雨。 而就在这被爆炸掀起哗啦作响的碎石之下,一个被无数石屑染成白色的身影正瑟瑟发抖的蹲在墙角,紧紧靠着墙角旁边那拉下的铝合金卷闸门,听着碎石砸中卷闸门发出的哐哐声,不知所措的低着头呢喃着什么。 若是有人走进他的身边倾听的话就会发现,这个人一直在努力的‘骂着娘’。 “前门!前门!!哒哒哒……来……啊!!” “艹,人呢!高台有个狙击手!” “怎么t都死了!?快来……砰!” “…………” 数不清的焦急,急躁的惊怒呼声夹杂着刺耳的枪声以及爆炸声不停的从耳中的无线电中传来。 听着不停传来的刺耳怒嚎以及爆炸声,苟霍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慌恐,猛地将耳中的无线电耳麦摘下,用力的往地上一砸。 在震耳欲聋的刺耳枪声中,耳麦发出了一声细碎的‘滋滋’声后,在一丝电流溢出后彻底罢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9 20:49:03 ,笔下PK小说提供侵蚀游戏,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侵蚀游戏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