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问遍诸天

  • 作者:慎言慎行

    时间:2020-04-19 21:03:18
《问遍诸天》小说简介

问遍诸天

《问遍诸天》 作者:慎言慎行 内容简介: 我曾经在斗破苍穹里面询问萧炎你妈是谁,有没有听说过恐怖如斯,也在凡人修仙传里询问韩跑跑,你到处跑来跑去,究竟跑累了没有,能不能停下来歇会儿,在买上一瓶美容液,也侥幸进入到西游世界里面询问如来佛祖,你听说过欢喜禅么,无限恐怖里面的郑吒因为我问他是不是萝莉控,而掩面泪奔,龙珠里面的神龙因为我许愿要阿拉丁神灯而羞愤...... 第1章 做死任务 “叮咚,接下来所去的世界,为斗破苍穹!” 任务发布: “任务一:请问斗破主角萧炎有没有听说过在他穿越之前的世界上,有消炎药存在,作为重名者,他究竟有何感想,任务奖励300询问点。” “任务二:询问萧炎他母亲是谁,为什么在整部斗破苍穹里面只有他爸萧战,母亲却从来都没有出现,连名字都不执行,奖励200询问点。” “任务三:询问萧炎是不是萝莉控,为什么在小时候偷偷摸萧薰儿身子,是不是有着什么不良的企图,任务全部完成奖励:2000询问点,完成单个奖励300询问点。” “任务四:询问萧薰儿的护卫凌影,在古族族长古元派遣他来保护萧薰儿的时候,为什么看到萧炎偷偷摸摸萧薰儿香甜可口的身子而不去阻止,也没有去上报。任务奖励5000询问点。” “任务五:在萧炎达到一定的实力之后,询问萧炎什么叫做恐怖如斯,达到什么样的实力才能叫做恐怖如斯,为什么斗王和斗圣都是恐怖如斯,任务奖励5000询问点。”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9 21:03:18 ,笔下PK小说提供问遍诸天,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问遍诸天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