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火热新书单洛雪我爱的是你单洛雪陆承煜章节完整版阅读

  • 作者:熊孩子

    时间:2020-09-16 10:07:56
《火热新书单洛雪我爱的是你单洛雪陆承煜章节完整版阅读》小说简介

火热新书单洛雪我爱的是你单洛雪陆承煜章节完整版阅读

陆承煜额头上的青筋随着自己看到的景象,一下一下的跳动,洁白的床单被染红了许多地方,顺着血迹看到她原本小巧秀气的小脚,肿起了一大片。

伤口还在不断流血,每一处看上去都那么触目惊心,而那个该死的女人,还一脸不知所谓的表情。

陆承煜一言不发的抱起她往门外走去,紧抿的薄唇,好像隐忍某些快要喷发的情绪。

单洛雪第一次看到陆承煜如此凶狠的表情,她甚至觉得要是自己开口,肯定会被这个男人给活吞了。

因为他就是一副快要吃了她的表情。

整个过程陆承煜都是一言不发,沉默的将单洛雪放在副驾驶的位置,沉默的替她拉好安全带,沉默的回到驾驶室发动车子。

这种沉默让单洛雪不自觉的滚动了一下喉咙,现在的陆承煜看着好恐怖,她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

接收到冰冻的视线,又瑟缩了回去,双手不自觉的放在面前,后背也挺起来,就像一个等待老师批评的学生。

好可怕的男人,平时陆承煜看上去也是冷冷的,但是还算正常,现在简直化生阿修罗啊。

车子发动起来,车内狭小的空间也依然沉默的让人心慌。

比如单洛雪,受伤的人明明是她,为什么最后大发雷霆的男人是陆承煜,而且他这是什么意思?

一路上,单洛雪很难熬,最后得出一个结论,陆承煜绝对是故意让她难受,所以用这种办法冷处理她。

等车子停在医院门口,单洛雪又开始乱想,陆承煜葫芦里卖了什么药,他不是生气的要走,现在又好心的送她去医院。

谁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更复杂。

一件外套从天而降,伴随着男人冰冷的声音,穿上。

我不冷下一秒接触到陆承煜目光的单洛雪,嗖的一下把衣服披在身上,顿时觉得暖和了许多。

陆承煜收回目光,下车将她从车子里抱出来,往医院走去。

单洛雪呆呆的让陆承煜抱着自己,凉风一吹,像是忽然明白陆承煜的用意,她身上还穿着那一件黑色的礼服,而且还被陆承煜粗暴的撕裂了一些,要是不披着外套,绝对走光。

她的眼神变得有些复杂起来,默默的在心里问道。

陆承煜,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她越来越看不懂他了,明明跟景诗在一起,却不愿意跟自己划清界限。

等单洛雪坐在急诊室的椅子上还没有想明白,不过听到那个老中医说话的时候,她啥心思都没有了。

淤血浮肿,先放血吧。

医生,我想要保守治疗!单洛雪一脸认真的说道,她根本连看陆承煜的勇气都没有,她真的不是怕疼。

她是怕刀划开的感觉,那是生睿睿的时候留下后遗症。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6 10:07:56 ,笔下PK小说提供火热新书单洛雪我爱的是你单洛雪陆承煜章节完整版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火热新书单洛雪我爱的是你单洛雪陆承煜章节完整版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