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那七年便是一辈子章节闻人隽骆秋迟免费阅读

  • 作者:八月飞叶

    时间:2020-10-16 15:28:58
《那七年便是一辈子章节闻人隽骆秋迟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那七年便是一辈子章节闻人隽骆秋迟免费阅读

闻人隽笑了笑,异常镇定,就像你喜欢许湘雨,有理由吗?

张副官脸色大变,看向闻人隽的神情透着一丝审视:你怎么知道?

闻人隽笑出了声:在看到你此刻表情才确定自己的猜测。

旁边的贺寒无比震惊,张副官则直接抬手放在了腰间别枪的位置。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就没什么好瞒的。张副官觉得压在胸口的巨石反而移开了些许,不过我更好奇,你就一点都不担心骆秋迟去哪儿了吗?

他的话,自是给了闻人隽和贺寒重重一击。

自己瞎猜和亲口听人说出来,给到闻人隽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

正如你所见,我对骆秋迟已经心灰意冷了,他的死活当然跟我没关系。闻人隽亲昵地挽着贺寒的手臂,裂开嘴笑得露出了一排整齐白皙的牙齿。

她的反常,让贺寒大吃一惊。

可他还是稳稳地收敛了情绪,没让张副官看出来。

夫人,这个笑话可不好笑。张副官的神情变得冷峻,直接将枪拿了出来,在手中转动。

别人不知道,你张副官还不知道吗?我可是被你们从军区医院给抓回帅府的。闻人隽说道。

张副官压了压眉心:闻人隽,你要是再给我兜圈子,骆秋迟可就真死了。

他终是露出了真实面孔。

闻人隽闪了闪眼眸:那我现在该是叫你张斌还是张副官?毕竟你副官一职还是我给骆秋迟引荐的。

呵你清楚我来找你的目的,就别绕来绕去了,大家时间都很紧迫。张副官将子弹上膛,屋子里的气压降低十度不止。

贺寒听着他们两人的对话,一脸雾水。

你们他刚要开口,张副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长手一伸,直接将枪比在了他太阳穴上。

张斌你干什么!闻人隽心猛地一紧。

张副官挑了挑眉:看来你还真是对这赤脚大夫上了心你两个男人都在我手里,你还要犹豫吗?

闻人隽的指甲都掐进了掌心,心底的不安快要冲破咽喉。

你先放了贺大夫。她冷声说道。

张副官并未打算如她意:你越在意的人,我越要留到最后。

他话一说完,门外站着的两个士兵走进来,拿枪架走了贺寒。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6 15:28:58 ,笔下PK小说提供那七年便是一辈子章节闻人隽骆秋迟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那七年便是一辈子章节闻人隽骆秋迟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