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抵不过心中冰冷丢了一只龙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 作者:丢了一只龙

    时间:2020-10-20 15:22:03
《抵不过心中冰冷丢了一只龙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小说简介

抵不过心中冰冷丢了一只龙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来人没有说话,只是走上前蹲下身看着兮渃。

这般的沉静让兮渃心中的不安更是深重,尤其是眼前这个本就令她惧怕之人!

兮渃,灵泉的滋味好受么?

一句话,兮渃刹那间便明白了一切,她赤红着双目盯着眼前的男人,厉声道:原来是你!

是本尊又如何呢?玉珩淡漠着一张脸,看着凄惨的兮渃,眼中不见半分怜惜之意,从你对容儿,对北天界动了心思之时,便应该想到如今!

战尊的意思,兮渃不明白。兮渃心中微沉。

不明白?玉珩蹙了蹙眉,站起身退后一步,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她,周身气势压人,让本就伤痕满身的兮渃更是难受非常。

你既放出覆灭北天界的话,怎么yb独家整理如今倒是不认了?

瞧着兮渃眼中的惊惧,玉珩冷哼了一声:不过不重要,本尊倒是想看看,被关在灵泉中的你,要如何覆灭北天界!

玉珩甩袖离去,突然躁动的灵泉将兮渃埋没,犹如凌迟般的痛感乍然袭来,浸透骨髓。

可也是在灵泉没至头顶的那一刻,兮渃想明白了一切。

原来火烧天罚司的人是玉珩,杀了扶轩的,也是玉珩!

而如今经受这一切的她,不顾是代他受过!

霎时,无尽的恨意弥漫了心头,如果不是慕玥将玉珩唤醒,她怎么yb独家整理会经受这些?!

慕玥!

又是慕玥!

兮渃紧咬着牙,将痛苦的哀嚎尽数压在喉中,疼痛与恨意交织掺杂,她终是承受不住昏了过去

与此同时,仙魔交界之处,风璟身率大军压境。

看着遥遥对立的魔族大军,风璟蹙了蹙眉。

上一战后,仙魔两界互不干涉,不知道风璟太子如今率领大军前来是何意?!魔君沉着一张脸,警惕的看着风璟。

回答问题之前,还是请魔君解释一下,为何近日魔族大军动作频繁,且次次都逼近仙魔之界?!

风璟太子的话本君不明白,我魔族将士在魔界动作难不成还要知会你们仙界一声?风璟太子此言未免有些管的太多了吧!魔君说着,语气中尽是讥讽之意。

风璟闻言猛然拔出手中长剑,剑尖直指魔君喉咙。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0 15:22:03 ,笔下PK小说提供抵不过心中冰冷丢了一只龙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抵不过心中冰冷丢了一只龙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