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独家小说机长与塔台宋怀念顾廷衍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万贵妃

    时间:2020-11-21 12:17:34
《独家小说机长与塔台宋怀念顾廷衍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独家小说机长与塔台宋怀念顾廷衍章节免费阅读

顾廷衍关掉收音机,启动车辆往家的方向行驶。

他觉得此刻自己再听更多的悲伤情歌音乐,会让自己情绪更加敏感失控。

明天还有飞行,他的情绪只能在今天爆发并收敛结束只是却强迫自己不要去想,情绪就越在心底泛滥。

不要紧的,不要紧的。

已经三年过去,他第一次吐露心声,夜还长,就让他好好放纵一下自己的思绪吧。

车已经开到了家楼下,顾廷衍迟迟没有下车。

他忍不住将收音机再次打开,然后调到刚刚那个电台。

新打来电话的故事人,似乎是个年轻姑娘。

请问你有什么情感困惑?电话似乎是刚刚接通。

我我我没有情感困惑。那边的声音有点小,是个年轻女孩。

顾廷衍拧了拧眉,听得不太真切。

嗯?主持人表示了疑虑,怎么现在接听的电话一个比一个奇葩了?

我只是刚才听了那个男人的故事,觉得他就是个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渣男,所以我想打电话来吐糟一下。

女孩声音怯怯,吐出的话却一点都不谨慎。

主持人未料到女孩会说这些,直接被逗笑,但很快也稳住了情绪。

好的,我相信你的吐槽,那位518先生能听到,曾经他的情绪的确处在一个比较危险的身份位置,但是现在主持人顿了顿,声音变得严肃,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完整他的故事,他因为自己的不坚定和不直说,造成的后果便是永远失去了他的女孩,再也没有向她开口的机会了

嗯,我听到了,但每一个放不下前任又新交女友的男人,都是渣男。女孩执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顾廷衍听着她说话的语气,眉头拧得厉害。

可听着她的声音,却莫名觉得耳熟。

只是这种耳熟,也紧紧是耳熟而已。

曾经,宋怀念也说过自己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呢。

突然,电台中的女孩,轻幽幽叹了口气,那叹气的转音和尾音,让顾廷衍瞳孔骤然一缩!

那分明,就是宋怀念常用的叹气语调。

这么多年,他听过那么多人叹气,从未听过有人跟宋怀念一个叹气调调。

这个女孩的声音跟宋怀念那么像,现在就连叹气声,也这么像吗?

一个可怕的猜测在顾廷衍的脑海中闪现,他知道荒谬,却不不想放弃这渺茫的零点零零一的机会。

顾廷衍再次拨打了电台的热线电话,但一直都是占线忙音。

他不放弃,继续打。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12:17:34 ,笔下PK小说提供独家小说机长与塔台宋怀念顾廷衍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独家小说机长与塔台宋怀念顾廷衍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