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小说除夕夜离婚顾兮兮陆景轩目录阅读

  • 作者:顾兮兮

    时间:2021-10-18 17:14:54
《小说除夕夜离婚顾兮兮陆景轩目录阅读》小说简介

小说除夕夜离婚顾兮兮陆景轩目录阅读

  

陆氏集团,顶楼总裁办。

晚十一点,办公室的灯光还是通明的。

赵秘书看着办工作前,一言不发的批阅手中文件的陆景轩,心里止不住的忐忑。

“陆总,休息一下想吧,再这样下去身体会累坏的。”

“把夏晚的项目计划书拿给我。”

得到指令,赵秘书无奈叹口气,转身去拿文件。

电梯门口,一身黑沉西装的许巍,此时提着一个与自身贵气打扮格格不入的白色饭盒,走进来。

“许先生。”赵秘书率先打了一声招呼。

“他还在忙?”许巍瞥了一眼办公室,满脸不悦:“你下班吧,陆景轩我来劝。”

“劳烦你了。”

自从那日调查出顾兮兮的死讯后,已经过去了三个月,陆景轩没有一刻不是在这里度过。

为了避免陆景轩再一次进医院,许巍从一个潇洒风流的公子哥,秒变管事婆。

看着手上饭盒,许巍忍不住的咒骂一声:“陆景轩,你特么真欠我太多了。”

从许巍进门到餐盒摆在他面前,陆景轩没有抬头看一眼。

他冷沉着脸色,笔锋有力继续在文件上写着,好像四周的事物已经和他彻底隔离开。

“陆景轩,你知不知道你姐姐和你父母给我打了多少电话!你想当工作狂热也要先把自己的身体养好再说吧!”

许巍嘴上埋怨着,行

动上还是继续帮忙把餐盒里的饭摆放出来。

“拿走。”陆景轩平静的说。

“砰”地一声。

许巍一拍桌子,终于忍无可忍的抽走陆景轩手中的文件:“陆景轩,你是不是得失心疯了?就因为一个顾兮兮,你特么至于吗?”

陆景轩把笔终于放下:“我没有因为她。”

“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有半分像从前的你吗?”

心里的疼痛继续泛滥,陆景轩抬眸,眼中没有表现:“许巍,我最近工作很忙。”

这表情太平淡,若不是许巍亲眼看见陆景轩这几天的表现,他或许会以为陆景轩真的已经不在乎了。

可是许巍和他十多年的感情,太了解他,他明白这是陆景轩情绪低潮的征兆,没有表现,往往是最痛苦的表现,只是藏在了心里,没人察觉。

“陆景轩,别作了,再忙也得吃东西。”许巍敛去神色,将餐盒递到陆景轩面前,威胁道:“你别让我辛辛苦苦作的饭菜浪费了,不吃别怪我跟你动手!”

陆景轩冷凝的眉心终于松懈了几分,他的视线落到了把桌面上的餐合,很清淡的几样小菜,和一份小米粥。

心里不禁酸涩几分,曾几何时,顾兮兮也是这样给他准备饭盒,但是比许巍的更加精致的摆盘。

有时候还会给他制造一些小惊喜,将菜藏在饭下面。

总是那么喜欢小女生的东西。

可是后来,因为父母的离世,她再也没有做过那些小惊喜。

“谢谢。”

陆景轩将接过理整家獨費付βγ

餐盒,尝了几口,划过喉咙中的菜肴,味道稍微咸了些,但他还是没有说话,全部吞咽下去。

终于妥协,也意味着陆景轩也不是无药可救。

许巍哑然,最后也只是叹气。

“陆景轩,我知道最近的事情让你心理压力太大了,你休个假吧。”

他眼神闪烁了一下:“去哪里?”

“去马尔代夫吧!我机票都已经给定好了,我已经给你姐说过了,你的陆氏集团由她打理,你出去散散心,希望回来的时候你还是曾经的陆景轩。”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18 17:14:54 ,笔下PK小说提供小说除夕夜离婚顾兮兮陆景轩目录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说除夕夜离婚顾兮兮陆景轩目录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