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236971全文小说穆霆琛温蓓蓓原烈免费阅读

  • 作者:温蓓蓓

    时间:2021-10-24 17:31:00
《236971全文小说穆霆琛温蓓蓓原烈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236971全文小说穆霆琛温蓓蓓原烈免费阅读

我耳鸣得厉害,这时候,里面的穆霆琛似乎发现了我,十分惊喜:“言,你来看我了!”

我拼命的压抑着疼痛,随后才向里面走去。

走到了他的病床边,开门见山:“刚才那个人是谁?”

穆霆琛闻言,眼底闪过一抹伤心:“郑叔是公司元老,也是我最信任的人。”

我嘲弄地看着他,像他这样的人,原来也会有信任的人。

可穆霆琛却只是一味的看着我,目光中透着好不掩藏的眷恋和爱意。

我心底莫名烦躁,浑身结冰。

“穆霆琛,别以为我会谢谢你,就算你帮我挡了一次车祸,也不代表我们之间的仇恨会消散。”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我便转身离开,可突然被穆霆琛抓住。

我感觉得到,只要我轻轻一甩,他就会被甩开,因为车祸受伤的缘故。

我略微一思索,重新转了身。

穆霆琛松了一口气:“你愿意留下来了?”

可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吱”的一声,病房的门开了。

紧接着,随着一道高跟鞋的声音响起,我循声望去,只见李莹走了过来,似乎没有看见我的存在一般,扑到了床上,不动声色将我挤到一边。

她的脸上,悲喜交加:“霆琛你终于醒了,太好了!”

我见状,出声道:“既然你未婚妻来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先走了。”

正在表达自己情意的李莹表情一僵。

见我转身离开,穆霆琛连忙解释:“言,她不是我的未婚妻。”

见我没有反应,穆霆琛甚至着急忙慌的就要将手上的仪器拆掉,掀开被子下床。

李莹阻止:“霆琛,不可以。”

我停下脚步,无奈转身:“穆霆琛,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幼稚。”

穆霆琛停下动作,不知道是因为我的话,还是因为我又重新留了下来。

但是他并没有高兴多久。

我冲了过去,将他手背上的针管拔了下来:“穆霆琛,你以为你用死威胁我就有用吗?我巴不得你死。”

我把针握在手里,针尖对着他:“但就算你现在要死,也应该是我亲手杀了你。”

“啊——!”突然,看到这个场面,一旁的李莹尖叫出声:“来人啊,这里有人要杀人。”

“闭嘴。”穆霆琛不耐烦的呵斥。

李莹梨花带泪:“可是她要伤害你。”

“那也是我心甘情愿的。”

我看着两人似乎在唱双簧的一幕,心中恶心不已:“你们两个,演技都很好,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更何况你们两个还是门当户对,真是绝配。”

我并不知道,李莹虽然高傲,却并不是一个正牌的千金小姐。

我将针扔掉,转身离开。

房间里只剩下李莹和穆霆琛两个人,李莹连忙握着他正沁着血珠的手,好似心疼得不行:“霆琛,言怎么会这样,她难道一点也不在乎你吗?”

说话间,却悄悄的观察着穆霆琛的神色。

却见他一点也不生气,只有满脸消沉。

穆霆琛转头看到李莹那张和我有几分相似的脸,心中十分烦闷,将她甩开:“你跟她说了些什么?”

李莹目光闪躲,柔弱地说:“我能说什么,霆琛,我什么都没做过。”

穆霆琛却不信,散发着寒意,戾气横生,出言警告道:“别忘了你的身份。”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4 17:31:00 ,笔下PK小说提供236971全文小说穆霆琛温蓓蓓原烈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236971全文小说穆霆琛温蓓蓓原烈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