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236971小说 穆霆琛温蓓蓓原烈免费阅读

  • 作者:温蓓蓓

    时间:2021-10-24 17:52:00
《236971小说 穆霆琛温蓓蓓原烈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236971小说 穆霆琛温蓓蓓原烈免费阅读

另一边,穆霆琛驱车回家,径直走向酒柜,打开一瓶酒,就往喉咙里猛灌,猛的呛出了几滴眼泪,才停下来。

他松了松领带,又开始给自己灌酒。

仙气的面容上,染上一层暗霜。

许久之后,地上堆满了空酒瓶,穆霆琛也站不住,滑坐在地上,平时梳得一丝不苟的头发也凌乱不堪,身上充满着颓废的气息。

嘴里呢喃着:“蓓蓓……”

李莹找到这里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她急忙走过去,蹲下身来,喊道:“霆琛。”

穆霆琛躺在地上,忽然一道熟悉的声音在面前响起,他睁开双眼,日思夜想的脸映入眼帘。

“蓓蓓,你回来了。”穆霆琛一脸惊喜的将她紧紧的抱在怀里,仿佛失而复得的珍宝:“我知道错了,你别生气好不好,我不是故意说那些话的。”

李莹被他抱住,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听着他低下头来道歉,心中不是滋味。

她陪在他身边这么多年,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他低下头道歉。

可他道歉的人不是自己。

不,她不能让任何人威胁到自己的地位。

李莹不甘心的退出他的怀抱,深情的看着他:“对,我是蓓蓓。”

穆霆琛迷离的看着眼前的人。

李莹将自己的唇靠近,他没有拒绝。

这是六年来,他一直都透过她来看别人,这是自己第一次和他有亲密接触。

……

清晨,阳光照进了豪华的大床,穆霆琛悠悠转醒,只感觉脑袋一片浑沌。

他抬手揉了揉眉心,忽然发现有些不对劲。

果然,边上躺着一个浑身赤裸的女人。

穆霆琛连忙从床上坐起来,这一下,惊醒了李莹。

李莹抱着被子坐起来,一脸欲语还羞:“霆琛,昨天晚上我们……”

话还没说完,就听穆霆琛冷冷地打算:“我们的关系,到此结束。”

李莹满脸惊讶愕然:“为什么,你是我第一个男人,更何况我们在一起六年了,这一切不是水到渠成吗?”

这样的结局为什么和自己想像的不一样。

穆霆琛掀开被子,慢条斯理的捡起衣服穿上:“昨天晚上我们什么都没发生,你很清楚。”

李莹顿时脸色惨白,见穆霆琛绝情的模样,心慌上前:“霆琛,我错了,但那是因为我太爱你了,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六年,你都不碰我,我才着急了,你可不可以看在我们过去的情分上,再给我一次机会?”

李莹扮成他最喜欢的摸样,却没想到被他一把挥开,她不慎摔倒在床上,发丝凌乱。

“立刻滚出去!”穆霆琛一脸厌恶的看着她。

只要她一离开,就要把她碰过的东西,都给扔掉。

只是这张床,被她玷污了,可蓓蓓睡过的床,不能扔。

扔了,就再也找不到有她气息的床了。

李莹趴在床上,见他是真的不要她了,手逐渐攥紧了被子,目光瞬间变得狠厉。

穆霆琛转身进了浴室。

等他出来的时候,李莹已经走了,床上被收拾干净,换上了新的床单。

看着床上,心中涌起一股对温蓓蓓的歉意。

可是随即又想到对方两次当着自己的面拉着别的男人上楼时,这股歉意又被愤怒压了下去。

自己是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被算计了,又没有发生关系,只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

某某公司。

我坐在应聘室里,面试了许久,面试官满脸笑容,我以为我有机会,可当他接了一个电话出去一趟再回来的时候,直接就宣布了结果。

“不好意思,我们公司需要的是正经的销售,不招特殊职业。”

我失望的走出了面试室。

这段时间的面试,接二连三的碰壁,无一例外,这些人对我的态度都是这样的转变。

可当我路过洗手间门口的时候,却听到里面的议论声。

听声音,好像是刚才面试官中的一个。

“你知道吗?刚才傅氏集团的总裁特助,居然亲自打电话来,指名道姓让我们不能录取乔安

然。”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4 17:52:00 ,笔下PK小说提供236971小说 穆霆琛温蓓蓓原烈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236971小说 穆霆琛温蓓蓓原烈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