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爆款小说春小风《一腔情意付东流》在线阅读

  • 作者:春小风

    时间:2021-10-25 13:21:03
《 爆款小说春小风《一腔情意付东流》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爆款小说春小风《一腔情意付东流》在线阅读

第二天一早,复键房内。

裴烨扶着复键杠,咬牙拖着腿艰难的挪动着。

他的衣衫已被汗水浸透,贴在身上,衬出他精瘦的身体。

一整天他都把自己关在复健房,拼命练习,等他站起来,他要亲手杀了那女人!

沈妗让佣人伺候送汤送饭,几次站在复健房外听着裴烨练习的声音,脸上漾着高兴的笑。

她开始刻意避开他,不能惹他眼烦。

没日没夜的加班,应酬,沈妗想等裴烨好了,把公司更好的交回给他。

她要替他守住裴家大少爷的位置。

他永远,都是她眼中清风明亮的少年。

只是,从未想她拼命换来的稳定,不过是给他的青梅腾位置。

三个月后某日,花色咖啡厅。

尊贵的特级皇室包间,沈妗和元雨晴面对面坐着。

沈妗几次端起咖啡又放下,抬手看着腕表。

“元小姐,别哭了,有话直说,我下午还有个会。”

元雨晴白白瘦瘦,虽然画了精致的妆容,却掩饰不住面上的憔悴和失魂。

“小妗,你让我见阿烨一面吧,我好想他。”元雨晴戚戚开口,眼泪又掉下来。

“你知道我跟阿烨从小青梅竹马,若不是因为你开车撞了我们,我跟阿烨已经结婚了。”

她眼中水汽在氤氲中凝结成湖,波光盈盈,重重击中沈妗的内心。

“元小姐觉得沈家那块价值过亿的地皮不够赔,也撞我一回。但,我和阿烨的婚姻,是我们自己的事。”

沈妗淡淡说着,准备离开。

元雨晴突然将右手腕伸到她面前,一双眼猩红,已没了方才的柔弱,甚至带着一丝狠厉。

“你们的事?我被你撞得重度昏迷,躺了一个月,才醒来就听到你跟阿烨的婚讯。你敢说,阿烨娶你是自愿?”

沈妗盯着她腕上那道疤痕,心惊肉跳。

元雨晴的质问,更像一束荆棘,将她围捆起来,动弹不得。

是啊,若不是裴烨成了植物人,她根本没有机会嫁。

元雨晴见她发愣,又道。

“阿烨就是我的命,没了阿烨我宁愿去死!我要嫁给阿烨的,是爸妈锁着我,说你们已经有了婚约,不许我胡来,我割腕自杀也没用。”

说着一把攥住沈妗的手腕,又软声祈求,“小妗,你让我见阿烨一面吧,我知道他醒了。”

沈妗的心口突突直跳,一把甩开她的手,有些仓惶:“元小姐,裴家的门你又不是不认识,想见裴烨,你去家里找他便是。”

说完拔腿就往门外走,她的心脏紧的厉害,连呼吸都快要喘不顺了。

难道连没有感情的婚姻都要守不住了吗?

当初嫁给还是植物人的裴烨时,她是开心的,她想就算没有爱,能这样呆在他身边一辈子她也是知足的。

现在,他醒了,她开心的简直要疯了。

可,他恨她,他的青梅也来找他,他们两才是情投意合……

看着沈妗离去的身影,刚还一脸委屈凄苦的元雨晴瞬间换上了一副阴冷的表情。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5 13:21:03 ,笔下PK小说提供 爆款小说春小风《一腔情意付东流》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 爆款小说春小风《一腔情意付东流》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