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网游竞技 - 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

  • 作者:西无最

    时间:2021-01-22 14:41:28
《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

小说名叫《强迫臣服(西无最)》,是霍莽蓝晚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想回去了吗?”不忍看到蓝晚这般惆怅,霍莽主动问道。蓝晚倔强点头,心中似有执念。

爱他的蓝晚也不在了,一切都被他毁掉了。
“吃好了,我们就回去吧。”
“嗯。”
阳关下,霍莽牵着蓝晚,悠然地漫步在街头。
可光芒底下,总有一抹淡淡的忧伤紧随其后。
“我们去海边吧?”当天晚上,蓝晚躺在沙发上,忽然便说了一句。
“为什么?”霍莽问道,海边,有些不好的回忆。
“我想去看看美人鱼最后消失的地方。”蓝晚说着,一手遮在眼前,看到灯光从指缝间流下,嘴角微扬。
霍莽在海边租了个大房子,任由蓝晚玩耍。
海边的蓝晚有些惆怅,每天都趴在那窗户前面,望着汪洋大海出神。
“想回去了吗?”不忍看到蓝晚这般惆怅,霍莽主动问道。
蓝晚倔强点头,心中似有执念。
那一天,天色在一瞬间便暗了下去。狂风呼啸,平静的大海透着阵阵汹涌。
霍莽端着外卖,急匆匆赶回去。
蓝晚最喜欢呆的窗边,冷冷清清。
热腾腾的饭菜落在地上。
“蓝晚!”
“蓝晚!”
霍莽一声声地呼喊着,房子里空无一人,得不到回应。
脸色骤变,目光落在那已经开始翻滚的海面上。
那些不好的记忆瞬间涌上心头。
连伞都顾不得拿,霍莽已经匆忙跑了出去。
他在大海旁边一声又一声地呼喊,除了雨声,海浪的声音,什么都听不到。
心中有了最坏的打算。
沉一口气,将裤子撩起。
正欲往前,忽然,一双温暖的手臂将他整个人环绕住。
整个人愣了一下,转头看去。
不是蓝晚又是谁呢?
不知她在外面呆了多久,浑身都已经湿透,泪水夹杂着雨水,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想要责怪,却开不了口。
只有一个紧实的拥抱得以诉说此刻的心情。
这一个拥抱,也藏着他一颗炙热的心。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22 14:41:28 ,笔下PK小说提供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免费小说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