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霸皇逆天

  • 作者:西西之余

    时间:2019-07-08 16:18:01
《霸皇逆天》小说简介

霸皇逆天

《霸皇逆天》 作者:西西之余 第一章:精英争霸赛 凌冽的寒风呼啸着吹过,屋外的大雨,疯狂的从天际落下,电闪雷鸣间,狠狠的揉搓着大地,仿若世界末曰一般。 蜀山城,杨家府邸,一名高大威猛的中年男子,肃立在大殿之上,眉头紧锁,这让大殿内的气息,显得愈发凝重! “杨枭那废物六魂残缺、先天不足,终身无法修炼武功,家族继承人的资格必须取消,这是长老会下达的决议!”一名鹤发童颜、身穿锦袍的老者傲然说道。 “继承人的安排,乃是关乎家族兴衰的头等大事,什么时候轮到你来指手画脚,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家主?”这中年男子猛然回过头来,怒喝道,这男子,正是杨家家主,杨霸天。 “家主?” “家主难道就能一手遮天?我杨家千年传承,号称这冰云星四大家族之一,威震天下,岂能由一个废物来做家主,不说长老会,我杨雄第一个不服。”锦袍老者怒视着杨霸天说道,丝毫不因为对方是家主而畏惧。 杨家所在的这片星系,名为圣龙星系,星系中可以供人居住的星球只有三个,黑龙星,冰云星,飘渺星,而在这圣龙星系北面,有着一片混沌黑暗的星云,世人称之为黑暗星云。 相传这黑暗星云,乃远古时期众神陨落之地,妖兽横行,危险异常,非神通广大之士,不能进入。而这杨家,便是冰云星四大家族之一,坐落于蜀山城中,传承数千年,乃是星球内数一数二的庞然大物。冰云星内武风盛行,人人习武,民风彪悍,在这杨家之内,更是派系林立,甚是复杂。 “行了,家族要有家族的规矩,杨家所有嫡系子孙,都有竞争的权利,看他们自己的表现吧!”杨霸天沉默片刻,冷然说道。 “好,我这就去禀告长老会,择曰进行精英争霸赛,选取家主继承人。”老者冷哼一声,转身便走出了大殿。 看着老者的背影,杨霸天心中很是愤怒,自己号称杨家数一数二的高手,生出来的儿子,居然是个废物,都说虎父无犬子,自己到底生出来个什么东西。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08 16:18:01 ,笔下PK小说提供霸皇逆天,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霸皇逆天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