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大吞噬术

  • 作者:杨再龙

    时间:2019-07-08 16:57:56
《大吞噬术》小说简介

大吞噬术

《大吞噬术》 作者: 杨再龙 第一章 返老还童 “为什么会这样?” 九幽山脉的一角,一个少年,一拳狠狠的轰在碧叶青松之上! 可是他的表情,显得不甘和愤慨! 虽然他的身影比较瘦弱和单薄,但是他的双眼之中,却有一种历经沧桑的感觉。(天才只需3秒就能记住) 白嫩,瘦小的拳头,打在碧叶青松上,根本没有什么力量感。 相反少年的拳头,却因为与碧叶青松撞击,反而出现了鲜红的於痕,甚至因为用力过猛,从而出现了一些破损的地方。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轰轰! 一拳又一拳,少年不断的利用自己的拳头,轰击碧叶青松。 然而当他的双拳,都因为撞击碧叶青松,而产生破损,剧烈的疼痛,深深的刺激少年内心的时候,他颓废的走到碧叶青松的旁边,一脸的无奈。 “我努力修炼整整六十年,可六十年的修为,如今都成为了梦幻泡影。” 苦笑一声,这简直就是上苍跟自己开的一个玩笑。 只不过这个玩笑开的太大了,大到李宇轩根本没有办法承受。 九幽山脉位于西夏大陆,东周帝国的西北角。 当然九幽山脉非常的大,据说贯穿了整个大陆,没有一个人知道,九幽山脉具体有多么长。 东周帝国,是一个以武力著称的强国。 全国上下有十几亿人,几乎人人都修炼武术,因此产生了一个战斗职业武术师。 而李宇轩就是这样一个武术师。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08 16:57:56 ,笔下PK小说提供大吞噬术,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大吞噬术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