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妖弓【精校版】

  • 作者:明月夜色

    时间:2019-07-30 09:32:36
《妖弓【精校版】》小说简介

妖弓【精校版】

《妖弓》全集【精校版】 作者:明月夜色 第一卷 神射手 第一章 弓箭手的觉悟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下之时,一处不算起眼的茅草屋之中,一个大约十五六岁的年轻人快速的从床上蹦了起来,开始匆忙穿起衣服,一边穿衣还一边自言自语道:“完了完了,刘你妹教练这一次一定又要罚我了!” 但是当他说完这句话之后他却露出了一个苦笑,随后也停下了自己继续穿衣的动作,而是双臂从后面抱着脑袋枕在了自己的木床之上。 “唉……结束了,已经不需要训练了……”欧阳眼中满是失落,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半年了,可是每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到他脸上之时,他依然还会如此。 欧阳原本是将城体校中最天才的射手,他参加三次省级射击大赛皆是获得大满贯的殊荣,如果不是因为年龄的问题,以他的水平足以去参加国际级的大赛并且夺冠,可惜天妒英才,一次意外葬送了他这个天才,使得这个刚开始绽放出自己光辉的年轻人就这么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之中。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30 09:32:36 ,笔下PK小说提供妖弓【精校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妖弓【精校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