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至尊丹王

  • 作者:真庸

    时间:2019-07-02 17:34:01
《至尊丹王》小说简介

至尊丹王

《至尊丹王》全集 作者:真庸 第1章宋家七少 大汉王朝,燕京城。 宋王府坐落在燕京城北七公里处,王府后面不远,便是燕山山脉。硕大一个府邸,足有千亩面积,府中雕栏玉砌,湖山相映,如同世外桃源。 即使在燕京城,宋王府也算得上是数得着的豪华。 春末夏初,燕山山脉一片葱郁,整个宋王府都是掩映在浓绿之中。 中午时分,日头也毒了起来。 宋王府不远处的燕山山林间,一个十五岁的少年,身穿宽松的短裤短袖,腰缠条带,正沿着一条六十度的山坡石路全力向上奔跑。少年虽然面容清秀,但是眉目之间透露出坚毅之色。 “呼……呼……呼……” 沉重的呼吸声从少年口鼻中发出,烈阳之下,汗水早已将他身上的衣服浸湿。 “坚持”“坚持”“坚持” 少年虽然身体已到了极限,但是他并没有放弃,整个身体成弓形,双手紧握成拳头,朝着山坡上方继续奔跑。仔细看去,这少年的双腿之上,竟是各绑着一块沉重的方形黑铁块,看那铁块体积,至少也有四十斤重量。 “哗啦”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02 17:34:01 ,笔下PK小说提供至尊丹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至尊丹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