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横行在异世

  • 作者:冰原三雅

    时间:2019-10-04 22:18:39
《横行在异世》小说简介

横行在异世

《横行在异世》全集<异世之金刚无敌传说>【精校版】 作者:冰原三雅 第一章 风雪冻原 “嘿嘿!”一声低沉而嘶哑的笑声从张无敌的喉咙底里发了出来,人也随之醒了过来。 一片无比绚烂的火光从脑海中退去,睁开的眼帘中是一片布满铅灰色的乌云的天空,一片片鹅毛大的雪花从天空中飞舞而下,伴随着雪花的是阵阵凄厉风声。 冷! 这是张无敌的第一个感觉,然后耳边传来一个巨大的声音:“好了,他没事了!”那声音如同一头雄狮发出的怒吼般巨大而充满威慑力,让张无敌的瞳孔微微一缩。 这是他对实力强悍的对手的习惯反应,而这种强敌的感觉他已经很久没感受过了。 轻轻地转动头,朝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一个雄壮的身影出现在张无敌的眼前,而一道凌厉地视线也落到了他的脸上:“孩子,你是哪个部族的?今年,你们又没有足够的粮食过冬了么?!” 张无敌本来凝重的表情融化了,阅人无数的他自然能听出面前这个强壮无比的可怖巨汉的话语中,并没有包含的敌意。而对张无敌有敌意的人,从来也瞒不过他莫名的第七感。这个巨汉的脸上,有无奈也有心酸还有就是怜悯。 怜悯?! 张无敌笑了! 多少年了,居然还有人会对自己表示怜悯么?一般这样的表情似乎是出现在他自己的脸上,不过更多的时候他喜欢用这样的表情来嘲弄对手。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04 22:18:39 ,笔下PK小说提供横行在异世,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横行在异世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