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玄幻奇幻 - 魔法门徒[精校版]

  • 作者:禽兽孤狼

    时间:2019-11-06 14:49:57
《魔法门徒[精校版]》小说简介

魔法门徒[精校版]

《魔法门徒》全集[精校版] 作者:禽兽孤狼 第一卷 魔法崛起 第一章 骑士誓约 我将仁慈地对待弱者。 我将勇敢地面对强敌。 我将毫无保留地对抗罪人。 我将为不能战斗者而战。 我将帮助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 我将不伤害妇孺。 我将帮助我的骑士兄弟。 我将忠实地对待朋友。 我将真诚地对待爱情。 ——圣玛丽特骑士誓言。 蔚蓝色的天空上几朵稀薄的白云静静漂浮,如同一颗略带瑕疵的巨大蓝宝石,清晨的天空是纯净的,几只青黄色的鸟儿在轻灵的鸣叫声中从天空划过,开启它们崭新的一天。 下方是一座残破的大院,一个老人带着两男一女三个平均年龄不过十六岁的孩子站在院落的最前方。 布莱恩用尽可能庄重的语气跟着约克一起宣誓,这是成为骑士级强者之后,必须经历的过程。 布莱恩与约克身后,站着一男一女,年龄与布莱恩相仿;男子名叫哈罗德,是三个孩子中年纪最大的;天生长着赤红色的头发,一对不怎么雅观的招风耳被刻意留起来的长发所掩盖。女孩名叫艾达,金色的秀发在清晨的阳光照射下散发着盈盈之光,俊俏的小脸也红扑扑的。 即便周围的环境破败,不过骑士在进行宣言的时候却是无比的庄重,这种氛围不会因为环境如何而改变。艾达与哈罗德羡慕的看着布莱恩,曾几何时,他们两人也无数次的幻想过,有一天自己能够在约克的引领下宣誓,不过现在他们却只能在一旁看着,并送上自己的祝福。 “好了,布莱恩,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一名骑士了。要恪守骑士誓约,永不违背圣玛丽特的圣命,永远为了荣耀而战!并且通过历练不断提升自己的力量,但愿你能在有朝一日成为大骑士吧。” 约克对布莱恩点点头,苍老的脸上满是褶皱,头发也早已花白,不过唯独他的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那本应是一个正值壮年的战士才能够拥有的眼神。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6 14:49:57 ,笔下PK小说提供魔法门徒[精校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魔法门徒[精校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